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艾訊為善時國際醫療集團打造血流動力監測系統
[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 [4621]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 Co., Ltd.)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深耕自動化、醫療儀器、智慧城市等應用領域,與醫療儀器公司善時國際醫療集團攜手打造血流動力監測系統。

艾訊為善時國際醫療集團打造血流動力監測系統
艾訊為善時國際醫療集團打造血流動力監測系統

理想的血液流動力監測方式一定是完全無創、準確、連續、安全、靈敏、操作對準等特點的設備,艾訊與善時集團合作打造的血流動力監測系統正具備以上所有優勢及特性,成為血流動力監測系統領域的佼佼者。

血流動力學監測是臨床麻醉和重症加護理病房重要內容之一,是重大手術和搶救危重不可或缺的手段。重大手術需嚴格監測心血管循環系?功能變化,心臟血流動力學監測主要是對心功能的檢測。對於心臟病患者的早期診斷、治療決策、評價療效、指示預後有重要的意義。

艾訊血流動力監測系統主機平台

穩定的系統在醫療產業上特別重要,結合Panel與客製的主機板,艾訊的高速Intel Bay Trail等級嵌入式平台能穩定運行Linux作業系統;每一個設計、每一條線材艾訊都反覆測試直到完美。為客戶特別開發啟動時載入的BIOS,縮短開機時間並嵌入客戶商標,強化主機效能,創造獨特價值。

˙ 強大的運算功能,開機後馬上執行特定程式,病患無須等待。

˙ 低功耗設計,低風流環境即可運作,不易累積灰塵,提升妥善率。

˙ 開機畫面即嵌入客戶商標,打造專業形象,增加附加價值。

˙ 全機在台灣ISO認證工廠製造,交期快速,品質穩定,為客戶產品形象加分。

˙ 所有產品線皆為長期供貨,供貨期至少七年,充足時間回收設計成本。

˙ 彈性客製化:艾訊為善時集團專案改造高效能主機板,移除不需要I/O與零件、降低主機板高度,製作專用BIOS。

˙ 專業全機整合:艾訊研發工程團隊提供善時集團主機板與客製Panel組成的系統,並設計特殊線材與零件,高度整合產品的服務是艾訊與眾不同的價值。

產品資訊

善時集團選擇艾訊Intel Celeron J1900中央處理器嵌入式電腦主板PICO842為基礎,並委託艾訊加以改造成醫療專用主機板,四核心中央處理器提供高速運算能力,小巧的體積能輕易裝進醫療裝置;提供兩種受電接口,配備1組10/100/1000區域網路埠、4組USB 2.0埠、2組RS-232/422/485埠以及高容量mSATA SSD儲存裝置。支援VGA或HDMI介面,與18/24-bit單/雙通道LVDS雙螢幕顯示埠,提供更快更好的繪圖效能,非常適合圖像、影片等需求較高的醫療領域應用。

相關產品
艾訊高階Mini-ITX主機板MANO526支援三顯功能
艾訊新款Intel Xeon網路安全應用平台優化SD-WAN解決方案
艾訊新款1.8吋無風扇嵌入式主機板強化AIoT應用領域
艾訊推出全新高效4U機架式GPU工作站iHPC300
艾訊推出新款機器視覺和監控系統專用影像擷取卡AX92325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 意法半導體先進高性能無線微控制器 符合將推出的網路安全保護法規
» 易格斯協助客戶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 同時實現碳中和
» 心得科技:抓緊雙軸智造趨勢 與客戶協同推動數位與綠能轉型
» Lightning Motorcycles 純電動摩托車創造陸地速度世界紀錄
  相關文章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實現永續製造 數位創新與跨域物聯引領工業轉型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 48 V低速電動車參考設計 微型交通技術加速發展
» 強化供應鏈韌性 美國正積極補齊製造業缺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