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洛克威爾發表新版分析軟體 為製造業簡化生產數據分析
[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4月2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 [4319]

洛克威爾自動化發表旗下FactoryTalk Analytics系列軟體平台新版本功能,此高階分析平台可協助企業快速並果斷地作出最佳決策,全新功能可讓製造商、生產商以及營運人員,深入瞭解營運與生產狀況、並大幅降低營運環境的複雜性。

企業透過FactoryTalk Analytics取得並連接網路的邊緣裝置及整個企業內部等資料來源,並進行智慧整合後,在靠近資料來源的一側解決問題、透過在邊緣裝置一側的資料分析,即時地就地解決生產問題。FactoryTalk Analytics同時整合「機器學習」功能,深度學習生產和營運的過程,並總結數據資料、歸納趨勢,讓使用者提前預知並預防問題的發生。

FactoryTalk Analytics將已在消費者體驗領域中普及的現代化用戶體驗功能,引入生產環境中。FactoryTalk Analytics專注於改善使用性和提高生產力,提供類似網路生產資料的搜尋功能及自助式詳細瀏覽功能,讓使用者能夠根據數據資料快速作出決策。

洛克威爾自動化更結合 Microsoft Azure雲端應用作為FactoryTalk Analytics的首選平台,共同開發和推廣從邊緣到雲端的先進物聯網解決方案。

在FactoryTalk Analytics正式發表之前,洛克威爾自動化開發了多個客戶測試點,進而產出多款更易於使用、且更快展現價值的目標驅動型應用(Purpose-Driven Applications)。

在一家太陽能電池板製造商測試點中,客戶使用FactoryTalk Analytics連接遍佈多家工廠的早期系統資料來源。現在,該客戶能夠高效管理本地資料和雲端資料、大幅縮短停機時間,同時節省高達數百萬美元的IT支出。

另一家參與測試的全球汽車製造商則利用FactoryTalk Analytics技術提高了營運效率。這些目標驅動型應用(Purpose-Driven Applications)將資料從分散系統中彙集在一起,這不但是過去難以實現的,同時也是工作人員調查生產問題的瓶頸所在。該解決方案讓生產經理和高層管理者能夠以全新視角審視營運重點,並助其更加準確地預測生產目標。

洛克威爾自動化公司董事會主席暨執行長Blake Moret表示:「智慧製造技術有能力消除組織孤島之間的盲點,讓用戶直接接觸到資訊。憑藉在生產應用領域積累的豐富經驗,加上兼具控制和資訊功能的技術優勢,我們可以幫助現有和新建工廠有效提升生產力。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合作夥伴可以利用這些解決方案提高自身產品的價值。」

洛克威爾自動化亞太區總裁Joseph Sousa則指出:「在快速變化的生產環境中,迅速解決問題、甚至提前預知問題,進而避免業務中斷的風險,在任何領域或行業都是至關重要的一項能力。像亞太地區這樣高速發展的區域,亟需FactoryTalk這種高階分析平台,讓用戶可以解決問題、創造業務成果,永保競爭力。」

FactoryTalk Analytics於去年11月以「Project Scio」為名開始多點測試,現已正式於全球發表上市。

相關產品
洛克威爾自動化在台推出CUBIC配電模組化系統
德承GPU邊緣運算機GOLD系列建構AIoT核心角色
驅動工業邊緣AI 凌華推出小型SMARC AI模組
ST推出內建機器學習內核心的高精度傾角計 節省邊緣裝置耗電
洛克威爾升級版線性運動控制系統 強化食品包裝生產靈活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明緯推出新系列30W~90W插牆式可換AC插頭適配器環球認證
» RIN國際研發高峰會在台首場 金屬中心展出亮眼成果
» 明緯推出NGE100(U)系列:100W環球通用4埠USB氮化鎵快速充電器
» 台達子公司泰達8廠及研發中心開幕 擴大電動車研發及產能布局
» Fortinet SASE台灣網路連接點今年落成 全台巡迴落實雲地零信任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