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洛克威爾全新交流變頻器有助於提高生產率並降低能源成本
[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 [5746]

洛克威爾自動化(Rockwell Automation)推出一系列變頻器解決方案,可幫助用戶降低能源成本,並延長機器正常執行時間,在高要求應用中讓資產發揮更大功效。Allen-Bradley PowerFlex 755T 變頻器可減少諧波,提供再生功能並支援公共母線系統組態。

Allen-Bradley PowerFlex 755T 變頻器可減少諧波,提供再生功能並支援公共母線系統組態。
Allen-Bradley PowerFlex 755T 變頻器可減少諧波,提供再生功能並支援公共母線系統組態。

最新 PowerFlex 變頻器產品的推出也標誌著洛克威爾自動化 TotalFORCE 技術的隆重問世。此全新變頻器技術以其對電機速度、轉矩和位置的精准自我調整控制能力,可以實現卓越的電機控制。TotalFORCE 技術結合了多項專利功能,旨在優化使用者系統並保持高生產率。

「對於我們的客戶來說,交流變頻器技術是一項重要投資,他們想讓自己的應用處於最佳狀態並一刻不停地運行,」洛克威爾自動化產品經理 Brad Arenz 表示:「PowerFlex 755T 變頻器旨在從安裝到運行與維護的整個過程中幫助您節省開支,能夠以先進的功能幫助您達成資產使用的最優化。」

Allen-Bradley 變頻器產品組合已得到進一步擴充,現增添了 PowerFlex 755TL 低諧波變頻器、PowerFlex 755TR 可再生變頻器和 PowerFlex 755TM 共直流母線變頻器系統,而且這些變頻器全部符合 IEEE 519 要求。同時這些新變頻器還具有其它一些優勢,其中包括世界級的緊湊外形、完備的診斷和維護功能,以及更為簡便的啟動和安裝。

PowerFlex 755TL 變頻器:PowerFlex 755TL 變頻器採用有源前端技術和內置諧波濾波器來減少諧波。該變頻器功率範圍為 250 至 1,800 Hp(160 至 1,250 kW)。

PowerFlex 755TR 變頻器:PowerFlex 755TR 變頻器包含可再生和降低諧波解決方案,功率範圍為 250 至 3,000 Hp(130 至 2,300 kW)。此款變頻器可將能源回饋到輸入電源,從而降低能耗和成本,實現更節能的解決方案。

PowerFlex 755TM 變頻器系統:本系統可完全滿足在公共母線配置中的多個電機協調和再生的需求,?明使用者構建最佳系統。為優化系統需求並滿足功耗要求,用戶可以從一系列預定義模組中選擇,功率範圍為 250 至 3,000 Hp(130 至 2,300 kW)。

這三種變頻器解決方案都提供高級預測診斷功能,可預測風扇、繼電器觸點、功率半導體元件和電容器等變頻器元件的剩餘壽命期限並能夠發出警告。使用者能夠主動監控溫度和執行時間等變頻器和電機參數,並可根據需要採取預防性措施。

安裝和維護之所以可得到簡化,關鍵在於模組支援從機櫃中完全移出。這可為接線工作提供充分的空間,並允許在動力電纜保持連接的的情況下將其完全拉出。設備中帶有輔助滑車安裝與維護得到進一步簡化,單人就可以輕鬆將模組推入或移出,無需使用坡道或起重機。

變頻器可在 Rockwell Software Studio 5000 設計環境中進行全部組態工作,在與 Logix 控制器配合使用時可提供智慧整合體驗。借此可幫助縮短程式設計時間,簡化啟動工作並精簡診斷。(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相關產品
洛克威爾自動化在台推出CUBIC配電模組化系統
ROHM推出600V耐壓IGBT IPM 兼具出色降噪和低損耗特性
洛克威爾升級版線性運動控制系統 強化食品包裝生產靈活度
新款無風扇Kinetix VPC伺服馬達可節省能源
洛克威爾光幕系統可提高靈活度與安全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Basler 與 Siemens 強強聯手推動機器視覺和工廠自動化
» 博世參與米蘭EICMA機車展 軟硬體解決方案及動力系統引領未來
» 洛克威爾自動化資安報告:能源業受攻擊次數多出3倍以上
» 洛克威爾自動化超前部署化學4.0 助永光化學淨零轉型
» 東元墨西哥低壓馬達廠投產 促北美短鏈佈局成型
  相關文章
» 工業轉型、雲端與邊緣運算
» PLC穩固智能化之路
» 自動化技術驅動穀物處理提高產能
» 利用數位技術打造更靈活及高彈性的供應鏈
» OEM機器製造商利用模擬軟體提高效率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