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嵌入式視覺發展強勁成長 兆鎂新開發技術前導
[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1年06月0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3667]

近年在汽車、製造業、醫療、安防與娛樂消費領域,皆可見到嵌入式視覺系統獲得廣泛地開發運用。嵌入式視覺系統具有精巧的體積、經濟的價格及高靈活度整合的特性,能夠強化解決方案,而隨著深度學習技術大幅躍進,加上持續提升嵌入式運算效能,促起嵌入式視覺發展強勁地成長,並且深具對未來產業帶來巨大改變的潛力。

The Imaging Source的預裝嵌入式開發套件適用於物流、自動化和IIoT或其他應用領域的嵌入式視覺及人工智能專案。
The Imaging Source的預裝嵌入式開發套件適用於物流、自動化和IIoT或其他應用領域的嵌入式視覺及人工智能專案。

嵌入式視覺系統的高度靈活性,使開發人員需要多方面的考量,包括挑選適當的處理平臺、硬體介面、感測器、相機規格及光學配備等。

隨著兆鎂新(The Imaging Source)一起通往嵌入式視覺新視野:

嵌入式視覺開發套件

The Imaging Source的預裝嵌入式開發套件為NVIDIA Jetson Nano,NVIDIA Jetson Xavier NX及Raspberry Pi平台,提供隨插即用的效率,可快速開發並適用於物流、自動化和工業物聯網(IIoT)或其他應用領域的嵌入式視覺及人工智能專案。

The Imaging Source提供各式的相機模組、鏡頭及傳輸線,以便開發人員可以選擇適合其應用程序的系統組件。而Sony及OnSemi感測器提供出色的影像品質和色彩逼真度,並確保可持續性的應用程序設計。

此外,經由專有的MIPI/FPD Link III驅動程序、解串器板及Linux SDK支援這些嵌入式平台。使用MVTec機器視覺工具庫HALCON,簡易輕鬆的編程工作即可實現各類影像處理應用程序。

MIPI CSI-2 / FPD-Link III相機

依據應用需求,從Sony及OnSemi感測器系列中選擇MIPI CSI-2與FPD -Link III相機,並找到最適用的鏡頭(M12或C/CS底座)。

開發套件配備了閃存的SD卡,其中包含所有必需的相機驅動程式和定制設計的系統影像。通過libargus的Gstreamer介面,應用程式可與NVIDIA Jetson ecosystem軟體棧接口,有效整合強大的影像處理框架,如DeepStream,Visionworks等。

相關產品
兆鎂新推出新品TBN 1.98:超廣角M12鏡頭,極低失真
兆鎂新推出新37系列工業相機配備onsemi AR0234感測器
德承GPU邊緣運算機GOLD系列建構AIoT核心角色
艾訊推出新款機器視覺和監控系統專用影像擷取卡AX92325
Basler推出嵌入式視覺處理卡 滿足工業應用的快速開發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達宣智慧」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助工具機業者拓展海外市場 經濟部提供融資20億元
» 海大與法國濱海大學合作 推升智慧永續海洋
» 國研盃智慧機械競賽揭曉 聯合大學高爾夫機器人奪冠
» AI台北智慧城市展多樣風貌 開箱大巨蛋數位場館
  相關文章
» 傳動元件消庫存擴散布局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創建積極主動的機器安全計畫
» 製造業導入AI 驅動生產再進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