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魏德米勒PCB接線端子和接插件 提供高性能零件和設計服務
[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8月2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 [3752]

每一代全新的設備設計都朝著小型化、性價比更高的方向發展。為此,尺寸更緊湊的連接系統必須能夠可靠地向印刷線路板(PCB)傳輸較高電流,同時最大限度降低電流損耗,還必須能夠確保實現穩定的機械連接。要實現這點,魏德米勒開發出具備獨創性的OMNIMATE系列PCB連接技術,可為工業設備設計提供產品和服務。

魏德米勒的OMNIMATE電源在性能和安全性方面滿足最高要求的連接,並具備特定應用的連接擴展性,實現高達UL標準的600V要求。
魏德米勒的OMNIMATE電源在性能和安全性方面滿足最高要求的連接,並具備特定應用的連接擴展性,實現高達UL標準的600V要求。

產品特點

.廣泛且滿足特定應用需求的產品線:PCB接線端子和接插件,穿牆式接線端子和適用於工業應用的電子外殼,專注於信號和數據處理以及電力電子設備等領域。

.面向設計流程的服務:從規格制訂到單獨解決方案的系列生產——魏德米勒會根據客戶的設備設計流程提供適當的服務。

.智慧化、數位化:魏德米勒表示,客戶明天所面臨的挑戰是其為未來工業基礎架構開發產品和技術的動力所在。

OMNIMATE服務:為設備開發過程的每一步找到適用的服務

魏德米勒表示,OMNIMATE服務可大大降低項目成本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且支持所有項目階段:規格的準備、開發和設計、認證和批量生產等等。無論是獲取專業知識還是找到適合設備的元件,魏德米勒皆具備深厚的專業經驗。

通過OMNIMATE服務,整個開發流程都將通過電腦輔助方式完成,除了可以通過內網獲取內部數據,還可以簡單地進行線上搜尋、交流或者下單訂購。

OMNIMATE服務的優勢

.72小時樣品服務:魏德米勒表示,客戶可輕鬆快捷地從其產品目錄訂購設計樣品,免費提供OMNIMATE 72小時樣品服務。該公司可在72小時內將樣品發送至指定地點。

.面向設備開發者的AppGuide:客戶只需在魏德米勒的AppGuide應用指南中選擇設備應用,隨即能獲取推薦的一系列適用於自身設備的不同功能產品。

.省時省力的數據提供方式:各種格式的CAD 3D模型、CAE數據以及各種EDA系統的組件庫皆可通過魏德米勒的產品目錄進行下載。

OMNIMATE產品線

.OMNIMATE信號:魏德米勒提供從壓線框螺釘連接到PUSH IN直插彈片連接的各種簡單易用的連接技術,並開發出適用於自動化SMT工藝的一系列多樣化迴流焊產品。

.OMNIMATE電源:在性能和安全性方面滿足最高要求的連接,並具備特定應用的連接擴展性,從而不限制地實現高達UL標準的600V要求。

.OMNIMATE數據:具備未來傳輸特性的數據接插件和插座。用於工業相容設計的創新聯接系統,以及用於提升數據傳輸率的高性能個人化組件。

.OMNIMATE外殼:現代化的電子裝置外殼適用於多樣化的應用領域。CH20M系列產品擁有高度的可擴展能力,以及從6.1到67.5mm不等的七種寬度。

相關產品
浩亭PCB連接解決方案足高度模組化、靈活性及快速需求
魏德米勒PCB接線端子 助Tele Haase開發緊湊型繼電器
魏德米勒接線盒 以高度客製化助增市場競爭力
魏德米勒觸控螢幕 結合強大的可視化硬體
持續抗擊疫情 魏德米勒及時成立危機委員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 意法半導體先進高性能無線微控制器 符合將推出的網路安全保護法規
» 易格斯協助客戶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 同時實現碳中和
» 心得科技:抓緊雙軸智造趨勢 與客戶協同推動數位與綠能轉型
» Lightning Motorcycles 純電動摩托車創造陸地速度世界紀錄
  相關文章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實現永續製造 數位創新與跨域物聯引領工業轉型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 48 V低速電動車參考設計 微型交通技術加速發展
» 強化供應鏈韌性 美國正積極補齊製造業缺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