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igus耐磨工程塑膠軸承用於飛機測試
[SmartAuto 林彥伶 報導]   2018年06月1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 [2930]

igus推出的滑動軸承材料iglidur G V0、iglidur X、iglidur A350、iglidur H和iglidur J350,正式符合美國聯邦航空局 (FAA) 對飛機內部的防火要求。

igus耐磨工程塑膠軸承用於飛機測試,減輕重量,提高安全性,經獨立檢測機構進行防火測試後認可的耐磨工程塑膠軸承。
igus耐磨工程塑膠軸承用於飛機測試,減輕重量,提高安全性,經獨立檢測機構進行防火測試後認可的耐磨工程塑膠軸承。

這些材料製成的滑動軸承可用於座椅、桌子和門等處的軸承點,免保養軸承實現重量輕、安全和免上油的解決方案。

輕巧、安靜和防故障——這些是航空零件的一些關鍵標準,飛機的內部零件還要求符合嚴格的消防安全標準,動態工程塑膠專家igus推出的滑動軸承材料iglidur G V0、iglidur X、iglidur A350、iglidur H和 iglidur J350現在已由獨立檢測機構根據防火測試標準FAR CS 25.853 應用 F 第 1a 1 (ii) 部分進行測試且結果出色。

根據UL94標準,五種滑動軸承材料也被評為V0,因此成為在飛機上動態應用的最佳解決方案,例如折疊桌、可調座椅或閘和行李艙架鉸鏈。

有了這五種材料,飛機內部設備的設計人員就可以為所有滑動軸承應用找到合適的iglidur材料:高性價比的全能型 iglidur G V0,符合 FDA 標準的 iglidur A350,具有極低吸濕度的 iglidur J350、iglidur H,乃至高科技問題 解決能手 iglidur X。

iglidur 滑動軸承完全不需要外部潤滑,相反,固體潤滑劑均勻地嵌入材料中,確保安靜平穩的運轉,這為用戶帶來了很多好處——首先,它們能定期再潤滑,免去了複雜的維護工作和成本;其次,裝配過程中不需要額外的處理;第三,元件始終保持清潔,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標準,尤其是在飛機內部。

與金屬同類產品相比,igus iglidur 軸承的重量輕七倍,這在航空航太工業中至關重要。每減輕一千克的重量,航程或效率都能直接得到提升。此外,它們比金屬軸承便宜,而且無腐蝕。與金屬軸承相比,它們更加靈活,不僅簡化了裝配,並且有助於將噪音降至最低,還使軸承對衝擊和邊緣負載不敏感。特別是在折疊桌或飛機座椅等應用方面,這有很大的優勢。

igus 的高性能塑膠兼具重量、保養和價格三方面的優勢。此外,用戶可以在 50 種滿足各種法律和行業特定法規的材料中找到綜合解決方案。不論是需要符合 FDA 和歐盟 要求的食品工業、飲用水接觸、煙草行業,甚至一般和特定行業的防火標準,如飛機或鐵路技術, 用戶總是可以找到合適的軸承。

相關產品
igus馬達控制系統快速設定 無須程式設計協助
新型 igus 拖鏈系統適用於無塵室 SCARA 機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隨時隨地近距離體驗世界
Igus為醫療技術合作專案提供免潤滑微型滑軌
igus電纜保固四年創新紀錄 延長規劃高安全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明緯推出新系列30W~90W插牆式可換AC插頭適配器環球認證
» RIN國際研發高峰會在台首場 金屬中心展出亮眼成果
» 明緯推出NGE100(U)系列:100W環球通用4埠USB氮化鎵快速充電器
» 台達子公司泰達8廠及研發中心開幕 擴大電動車研發及產能布局
» Fortinet SASE台灣網路連接點今年落成 全台巡迴落實雲地零信任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