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產品 /

是德科技推出可擴充的PXI微波信號產生器
可產生用於新興5G、航太與國防寬頻應用的複雜波形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 [5776]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新款可擴充的PXIe微波信號產生器 ,頻率覆蓋範圍高達44 GHz、調變頻寬達1 GHz,可產生用於新興5G、航太與國防DVT應用的複雜波形。該產生器結合使用獨特的DDS技術與VCO合成器,可提供相位雜訊高效能。如結合基頻效能,Keysight M9383A PXIe信號產生器可為800 MHz寬的準5G波形提供1%的EVM,以便精準掌握5G調變信號效能。

新的PXIe信號產生器符合44 GHz複雜波形對於1%誤差向量振幅(EVM)及1 GHz頻寬的要求。
新的PXIe信號產生器符合44 GHz複雜波形對於1%誤差向量振幅(EVM)及1 GHz頻寬的要求。

工程師現在可以使用Keysight Signal Studio或Keysight SystemVue軟體,為PXIe信號產生器提供符合Verizon 準5G標準(5GTF)的波形和5G候選波形,例如8 x 100 MHz OFDM子載波(定電流)。工程師也可使用該軟體,為新興無線、5G新無線電(5G NR)和航太與國防應用,產生自訂的波形。

Keysight M9383A PXIe向量信號產生器可整合於是德科技5G測試平台參考解決方案中,目前已廣為在sub-6 GHz、28 GHz和39 GHz等不同頻段工作的5G開發團隊所採用。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寬頻裝置的問世,在信號品質、平坦度及校驗等方面,為工程師帶來了全新的挑戰。在與重要客戶合作時,我們發現Keysight M9383A可提供研發所需的效能及可擴充性,讓客戶能輕鬆向前推進到DVT和製造階段,充分展現了這款儀器的整體擁有成本優勢。」

除了體積及測試速度的優點之外,PXIe信號產生器還可加以擴充及升級。工程師可在向量或類比配置上增加通道數。使用者也可隨著信號標準的演進,將頻率、頻寬及其他效能特性升級。透過外部IQ輸入,調變頻寬可進一步提高到2 GHz。

是德科技提供的快速送修時間、領先業界的校驗服務、核心交換(Core Exchange)策略,以及標準的三年保固,可大幅提高系統正常運作時間,並降低客戶的整體擁有成本。

M9383A PXIe類比信號產生器、M9383A PXIe向量信號產生器、以及需要PXI機箱、控制器和必要的軟體選項現已開放訂購。

相關產品
是德推出LoadCore 5G Core網路測試解決方案 全面驗證5GC語音與資料傳輸效能
是德科技榮獲GTI行動技術創新突破獎
是德科技Ixia部門推出遠端站點及網路邊緣運算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新的蜂巢式V2X和車載乙太網路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高頻汽車雷達測試解決方案確保自動駕駛的安全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新聞
» R&S推出專用於相位雜訊分析及高達50GHz壓控振盪器量測的FSPN50
» 應材與Google合作 推動下一代AR運算平台
» 質譜快檢農產品把關安全 確保食在安心
» 安立知:分散式模組化VNA可有效解決長纜線測試痛點
» Anritsu在5GAA Symposium現場測試VRU保護系統5G通訊品質
  相關文章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 為行車安全把關:智慧座艙自動化測試平台
» 量測助力產業創新的十大關鍵字
» 你的資通訊產品在2050全球淨零路徑上嗎?
» 建立整合式技術堆疊 AI 驅動測試自動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