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產品 /

三菱日立J系列燃气涡轮机商业运转达到100万小时
Dressing udstyr   2020年04月1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 [6160]

最新的增强机型是全世界已运转的最大、最具燃料经济性的燃气涡轮机,可使用30%的再生氢燃料,正在开发100%的氢燃料适应能力,目前可达到99.5%的可靠性

三菱日立J系列燃气涡轮机可使用30%的再生氢燃料,正在开发100%的氢燃料适应能力。 (source:三菱日立)
三菱日立J系列燃气涡轮机可使用30%的再生氢燃料,正在开发100%的氢燃料适应能力。 (source:三菱日立)

(美国佛罗里达州讯)(BUSINESS WIRE)三菱日立电力系统株式会社(Mitsubishi Hitachi Power Systems, MHPS)的J系列燃气涡轮机的商业运转时间於4/16达到100万小时,几??相当於同类燃气涡轮机的两倍。该燃气涡轮机系列是该公司最大、最先进的产品,它具有可靠而高效的发电性能和灵活性,符合降低碳排放的严格新标准。J系列於2011年推出,提供了99.5%整体可靠性和高於64%的效率。

SHL Consulting LLC负责人和Marshes Global Power Practice前资深??总裁Donald Schubert表示:「MHPS继续在其燃气涡轮机中采用成熟的技术。运转中机组的可靠性始终处於MHPS大型燃气涡轮机的历史最高水准。」

在全世界许多地区,J系列燃气涡轮机经常替代已淘汰的燃煤发电机组,或者被用作燃煤发电的替代产品。与同等规模的燃煤电厂相比,J系列运转100万小时减少了2.7亿吨的二氧化碳排放。这相当於1,346,918辆燃煤铁路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MHPS总裁兼执行长Ken Kawai表示:「当我们回顾J系列燃气涡轮机达到一百万小时运转的重要里程碑时,我们知道这项成就的最重要之处在於所有的这些运转时间都具有99.5%的可靠性。这一切始於我们在日本高砂市的复循环发电厂T-Point。我们超??寻常的可靠性不是来自於运气,而是因为在交货给客户之前,我们对每项新技术都进行了8,000小时的耐用性和可靠性测试。现在我们已经建造了第二座T-Point电厂,即T-Point 2。我们在该厂最新的尖端气冷式60 Hz JAC增强机型刚刚与电网同步并达到满负荷运转。我们一步一步地开发出全世界最大、最可靠和最具燃料经济性的燃气涡轮机。」

J系列的最新创新目标是进一步减少碳排放。上个月,该公司收到犹他州Delta的Intermountain Power Agency订购两台JAC燃气涡轮机的订单,这种燃气涡轮机能够使用高达30%的再生氢燃料。最终,这些燃气涡轮机将能够使用100%的再生氢燃料。与同等规模的燃煤电厂相比,30%的氢气系统将减少75%以上的碳排放,而100%的氢气系统将完全没有碳排放。MHPS还正透过犹他州Delta的先进清洁能源储存(ACES)专案,进行电网级的再生氢生产和储存开发。

MHPS Americas总裁兼执行长且刚被任命为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区域总监的Paul Browning表示:「展??未来,MHPS在全球销售的每台燃气涡轮机都将能够使用再生氢燃料。这使我们的客户可以立即购买天然气发电厂,并在随後将其转换为再生能源储存设施。这让电厂经营者现在和将来都能灵活选择何种天然气发电和再生能源储存的混合方式最能符合其电网需求。我们提供的发电和储存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因应气候变迁和促进人类繁荣。这是电力领域的一大变革。」

J系列燃气涡轮机现有43台处於商业运转中,全球总订购容量超过25 GW。巴西、加拿大、日本、墨西哥、秘鲁、韩国、台湾、泰国和美国基於技术性原因已选择了一百台这种机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新闻
» 大昌华嘉引进MAGERLE五轴铣磨机 TMTS聚焦航太加工应用市场
» 台安特殊钢铁投资逾1亿 落脚台南扩建智慧化厂房
» Renishaw 引领 5 轴量测新未来 AGILITYR 5 轴三次元量床重磅登场 TMTS 2024
» ??泽科展出首台ISO14955认证车铣复合机 多款绿色智慧机械TMTS 2024首次亮相
» 金属中心展现2024国际获奖技术 定义未来创新关键所在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马达自动化系统加速节能
» 以线性运动模组精密控制 提升产线良率与稼动率
» 机械产业白皮书勾勒10年蓝图
» 传动元件消库存扩散布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