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產品 /

洛克威尔全新交流变频器有助于提高生产率并降低能源成本
Dressing udstyr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 [5790]

洛克威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推出一系列变频器解决方案,可帮助用户降低能源成本,并延长机器正常执行时间,在高要求应用中让资产发挥更大功效。 Allen-Bradley PowerFlex 755T 变频器可减少谐波,提供再生功能并支援公共母线系统组态。

Allen-Bradley PowerFlex 755T 变频器可减少谐波,提供再生功能并支援公共母线系统组态。
Allen-Bradley PowerFlex 755T 变频器可减少谐波,提供再生功能并支援公共母线系统组态。

最新 PowerFlex 变频器产品的推出也标志着洛克威尔自动化 TotalFORCE 技术的隆重问世。此全新变频器技术以其对电机速度、转矩和位置的精准自我调整控制能力,可以实现卓越的电机控制。 TotalFORCE 技术结合了多项专利功能,旨在优化使用者系统并保持高生产率。

「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交流变频器技术是一项重要投资,他们想让自己的应用处于最佳状态并一刻不停地运行,」洛克威尔自动化产品经理Brad Arenz 表示:「PowerFlex 755T 变频器旨在从安装到运行与维护的整个过程中帮助您节省开支,能够以先进的功能帮助您达成资产使用的最优化。」

Allen-Bradley 变频器产品组合已得到进一步扩充,现增添了 PowerFlex 755TL 低谐波变频器、PowerFlex 755TR 可再生变频器和 PowerFlex 755TM 共直流母线变频器系统,而且这些变频器全部符合 IEEE 519 要求。同时这些新变频器还具有其它一些优势,其中包括世界级的紧凑外形、完备的诊断和维护功能,以及更为简便的启动和安装。

PowerFlex 755TL 变频器:PowerFlex 755TL 变频器采用有源前端技术和内置谐波滤波器来减少谐波。该变频器功率范围为 250 至 1,800 Hp(160 至 1,250 kW)。

PowerFlex 755TR 变频器:PowerFlex 755TR 变频器包含可再生和降低谐波解决方案,功率范围为 250 至 3,000 Hp(130 至 2,300 kW)。此款变频器可将能源回馈到输入电源,从而降低能耗和成本,实现更节能的解决方案。

PowerFlex 755TM 变频器系统:本系统可完全满足在公共母线配置中的多个电机协调和再生的需求,?明使用者构建最佳系统。为优化系统需求并满足功耗要求,用户可以从一系列预定义模组中选择,功率范围为 250 至 3,000 Hp(130 至 2,300 kW)。

这三种变频器解决方案都提供高级预测诊断功能,可预测风扇、继电器触点、功率半导体元件和电容器等变频器元件的剩余寿命期限并能够发出警告。使用者能够主动监控温度和执行时间等变频器和电机参数,并可根据需要采取预防性措施。

安装和维护之所以可得到简化,关键在于模组支援从机柜中完全移出。这可为接线工作提供充分的空间,并允许在动力电缆保持连接的的情况下将其完全拉出。设备中带有辅助滑车安装与维护得到进一步简化,单人就可以轻松将模组推入或移出,无需使用坡道或起重机。

变频器可在 Rockwell Software Studio 5000 设计环境中进行全部组态工作,在与 Logix 控制器配合使用时可提供智慧整合体验。借此可帮助缩短程式设计时间,简化启动工作并精简诊断。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相关产品
洛克威尔自动化在台推出CUBIC配电模组化系统
ROHM推出600V耐压IGBT IPM 兼具出色降噪和低损耗特性
洛克威尔升级版线性运动控制系统 强化食品包装生产灵活度
新款无风扇Kinetix VPC伺服马达可节省能源
洛克威尔光幕系统可提高灵活度与安全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新闻
» 东元TMTS展出全系列IE5马达 助产业晋升绿色智慧工厂
» Basler 与 Siemens 强强联手推动机器视觉和工厂自动化
» 博世叁与米兰EICMA机车展 采软硬体解决方案及动力系统引领未来
» 洛克威尔自动化最新工业资安报告 能源业受攻击次数多出3倍以上
» 洛克威尔自动化超前部署化学4.0 助永光化学净零转型
  相关文章
» 工业转型、云端与边缘运算
» PLC稳固智能化之路
» 自动化技术驱动谷物处理提高产能
» 利用数位技术打造更灵活及高弹性的供应链
» OEM机器制造商利用模拟软体提高效率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