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產品 /

是德推出毫米波效能测试方案 推动5G、航太和卫星通讯创新
Dressing udstyr   2021年05月2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 [2731]

毫米波信号极易受到各种影响而受损,例如IQ调变误差、相位杂讯、失真、信噪比、振幅和相位线性度,而了解信号保真度,则是5G、航太国防、卫星和汽车雷达等产品效能的开发关键。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推出了Keysight N9042B UXA X系列信号分析仪解决方案,能够协助测试毫米波在5G、航太国防与卫星通讯应用的真实效能,克服设计人员与制造商严峻的测试挑战。

是德推出的N9042B UXA X系列信号分析仪提供宽广的分析频宽和深度动态范围,可协助客户克服最棘手的毫米波挑战。
是德推出的N9042B UXA X系列信号分析仪提供宽广的分析频宽和深度动态范围,可协助客户克服最棘手的毫米波挑战。

N9042B UXA X系列信号分析仪提供宽广的分析频宽和深度动态范围,可协助克服毫米波应用最棘手的挑战,包括严格的设计极限和时间表、复杂的调变,以及越来越严苛的标准。

该系列具备随时可用的量测应用程式和信号分析软体,可以确保设计符合最新标准;更提供2Hz至110GHz的频率范围、高达11GHz的分析频宽,透过非限频段、预选扫描就能清楚查看信号。

针对误差向量幅度(EVM)的测试,新系列信号分析仪能更精准测试5G NR发射器的真实状态;还提供平均杂讯位准(DANL)扫描,可快速找出雷达设计中的频带外放射或突波;针对高传输量卫星通讯设计,也提供经校正的4GHz分析频宽,进一步协助开发。

是德科技通讯解决方案事业群??总裁暨高频量测研发部门总经理Joe Rickert表示:「随着使用者对资料、频率和频宽的需求不断提高,是德科技推出了新的信号分析仪和信号产生器解决方案,充分发挥了我们在毫米波设计和量测领域的专业知识,以支援最新的5G无线、雷达、航太国防、卫星通讯研究。」

为了确保行动通讯、无线连接及航太国防等量测应用程式符合最新标准,是德也将PathWave X系列量测应用程式与UXA X系列信号分析仪整合在一起。这些应用软体可将复杂任务化繁为简,并提供可重复的量测结果。Keysight 89600 PathWave向量信号分析软体也提供完整的解调和向量信号分析工具,支援超过75种信号标准和调变类型,协助探索信号的每个面向,并将设计最隹化。

此外,在3GPP 5G NR第15版和16版标准下,业者必须使用具更高准确度、灵敏度和频宽的解决方案,来测试5G元件和装置。Keysight N9042B信号分析仪能够测试发射器设计的EVM真实效能,还能单键执行上下行链路的5G NR信号分析,有力支援5G元件和装置的精准测试。

卫星通讯系统方面,由於现在的设计日趋复杂,要进行宽频元件的特性化分析,就需要更精密的方法,例如具备比目标应用还要宽的频宽,才方便对放大器和元件进行特性化分析。Keysight N9042B UXA X系列信号分析仪就能提供更宽的分析频宽和非限频段、可预选的频率范围,大幅提升卫星设计效能分析的便利性。

N9042B UXA X系列信号分析仪解决方案

.Keysight V3050A信号分析仪扩频器

可在极高频率下分析宽频信号,并提供无与伦比的准确量测结果。此外,它具有出色的灵敏度、高达110GHz的非限频段和预选频率范围、高动态范围,并且可与N9042B UXA信号分析仪无缝连接。

.Keysight RCal接收器校准器

可修正系统的路径损耗以及高达5GHz IF频宽的频率响应,无需再使用外部向量网路分析仪、以及缆线和手动测试平面特性。掌上型RCal可直接透过USB连结,将精准的工厂校验资料,无缝地传送到Keysight X系列信号分析仪。如此一来可大幅减轻并改善测试接收器系统之量测准确度的工作量和复杂度。

.Keysight VXG微波信号产生器

提供高输出功率、超低的相位杂讯,以及宽广的频宽,以支援无线及航太国防应用等需求。VXG采双通道架构,让工程师能快速地从阻隔和干扰测试,切换为双通道MIMO和波束成形测试。

相关产品
是德法规测试新方案 加速免许可频段的无线装置认证
是德推出客制化GaN测试板 加速动态功率元件分析仪效率
是德推出新通道模拟功能 加速部署5G非地面网路
是德扩展高阶车用乙太网路测试方案 加速验证多Gigabit级产品
是德全新效能测试方案 助进行5G装置与基地台的自动化标竿测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新闻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 攸泰科技五月兴柜转上市 首度公开GEO系统、无人机和控制器抢市
» 意法半导体扩大3D深度感测布局 打造新一代时间飞行感测器
» 台达一体式直流充电桩UFC 500亮相 协助充电营运商领跑市场
» 国科会扩大国际半导体人才交流 首座晶创海外基地拍板布拉格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