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產品 /

ams推出高速10K/15K线性扫描影像感测器 提升光学检测系统产能
Dressing udstyr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 [2287]

高效能感测器解决方案供应商ams今天推出4LS系列,针对机器视觉应用增加了更快、更高解析度的线性扫描影像感测器。使用配备4LS感测器的相机摄像头将协助新型智慧工厂的作业员在提高生产量的同时保持最高品质。

LS线性扫描影像感测器的运行速度高达每秒12万行
LS线性扫描影像感测器的运行速度高达每秒12万行

4LS影像感测器提供解析度为10K和15K的版本,具有四个红色/绿色/蓝色/透明通道,扫描速度高达每秒120,000行。 4LS系列为系统设计师提供了满足各种应用需求的灵活性。四行中的每一行都可以独立控制并同时进行全彩色影像撷取。相机制造商还可以实施4:1数位TDI(时间延迟和积分),以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实现高影像品质,或执行高速物件检查。

此外,这些感测器还提供8位元或12位元LVDS输出的选择,以在影像品质和速度之间提供最适当的权衡。完整的充电(well-charge)选项范围从10 ke-到40 ke-,可在各种照明条件下使用。

新型更快、更高解析度的线性扫描影像感测器的推出为工业相机制造商和机器视觉系统开发人员提供了新的机会,藉由更高的产能和更有效的光学侦测,为其产品加值,适合应用包括印刷侦测、连续表面和网面检查;食品分类和品质控制;显示检查和玻璃检查等。

ams市场行销经理Peter Vandersteegen表示:「ams凭藉其高效能CMOS影像感测器在机器视觉领域建立了强大的市场地位和崇高的声誉。对於线性扫描相机开发人员来说,ams Dragster感测器已经很受欢迎,如今4LS影像感测器的推出提供他们一种提高扫描速度和支援全彩影像再现的最新选择。」

机器视觉在工厂自动化、自动识别和资料撷取(AIDC)、体积和距离测量、运动分析、智慧运输系统以及文件扫描等领域拥有广泛的应用。除了Dragster和新的4LS线性扫描感测器产品之外,ams还提供了多个产品系列,可满足对各种机器视觉应用和1D / 2D / 3D使用情境的需求。

新的应用愿景,是更复杂的自主机器人和协作机器人运作环境。该设备得益於精确的2D,理想情况下是要处理的环境和对象的3D可视化。带有泛光灯和高对比度点照明器的近红外照明与灵敏的NIR影像感测器相结合,可实现紧凑、经济高效的高效能3D系统,并应用於不可控的照明条件环境。 ams是VCSEL照明器和高量子效率NIR影像感测器的领导者。

4LS线性扫描影像感测器以CoB(Chip-on-Board)模组型态供应客户,该模组安装在机械坚固且低热膨胀的铁镍合金(Invar)封装中。 4LS 10K和4LS 15K的PCB介面是完全相容且可互换的,线性扫描相机制造商因此可制造一系列具有不同解析度的产品。

新型4LS线性扫描影像感测器的像素大小为5.6μm x 5.6μm。动态范围高达54dB,在530nm时量子效率为61%。

ams同时持续供应Dragster系列线性扫描影像感测器,该感测器具有单行和双行版本,解析度范围为2K至16K。

四线性4LS线性扫描感测器已量产,可透过ams授权的经销合作夥伴订购。

相关产品
ams推出高速工业影像感测器 加速工厂AOI瑕疵检测
艾讯推出宽温高扩充Intel Coffee Lake工业级准系统
奥地利微电子为工业物联网推出NFC感测器介面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新型环境感测器套件
意法半导体展示最新物联网和智慧驾驶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新闻
» 协助客户解决痛点 士林电机展示完整工控解决方案
» 台湾工具机展银泰科技精锐尽出 主打智能与散热两大解决方案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意法半导体先进高性能无线微控制器 符合将推出的网路安全保护法规
» 易格斯协助客户精进技术并降低成本 同时实现碳中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