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產品 /

Aruba推出创新的AI行动安全技术 实现最隹边缘运算体验
Dressing udstyr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 [3966]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旗下公司Aruba今(14)日推出全新系列802.11ax(Wi-Fi 6)物联网就绪无线AP及其专属存取交换器,以及各项有关安全、智慧电源管理、人工智慧(AI)自动化和服务保证方面的创新成果,协助组织达成高效、简易且可靠的目标,给予使用者满意的数位体验。

新款无线AP不仅支援最新Wi-Fi标准,也率先获得Wi-Fi联盟(WFA)认证,符合最新WPA3和Enhanced Open安全标准,具备更强大的加密功能以及更简化物联网的安全性组态。Aruba也创下Wi-Fi供应商的首例,在AP产品中内建Bluetooth 5技术,同时搭载整合式Zigbee射频模组。

这些新功能可实现物联网的使用案例,例如智慧门锁、电子货架标签等,而Bluetooth 5亦提供使用者感知(user-aware)的室内定位功能,以利IT部门开发个人化的体验。此外,Aruba领先业界推出创新的电源管理功能,使客户维持现有的PoE交换器布局,同时大幅节省下班时间的AP耗电量。这些独特功能包括智慧电源监控、支援Aruba (AOS)8作业系统,以及NetInsight的Green AP技术,此隶属於Aruba的AI分析和保证解决方案。

实现最隹边缘运算体验

企业组织期??IT专业人员推出物联网创新技术,为员工、客户和顾客创造非凡的数位体验。各种崭新体验像是位置感知互动式行动技术、数位化的患者辅助照护以及使用者感知的会议室等,都能为企业组织创造竞争优势。Gartner报告指出,「企业必须因应未来的工作模式,提供引人入胜、类消费型态(consumer-like)的使用体验,并推出能优化;而不是延误效率的技术1。」

边缘网路将人们与物联网连接到这个数位世界,而这个建构数位化体验的平台必须是安全、智慧且保持运作的。但是,只凭坚实的网路基础是不够的。为了实现这些新体验,IT必须提供较完善且一致的服务水准,满足不断成长的业务需求,以及更高的使用者期??。这不仅需要最先进的网路,IT也要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主动预测问题,保护使用者和业务不受影响。

为了因应这些挑战,Aruba推出以下新产品和创新技术:

冘 Aruba 510系列无线AP,此新系列可支援802.11ax并内建物联网就绪的型号,具备进阶安全性、AI射频的最隹化、智慧电源监控,并整合Zigbee和Bluetooth 5射频技术。

冘 Aruba 2930M存取交换器,支援802.3bt标准,可提供更高功率的PoE(每埠最高60瓦),以满足高阶802.11ax标准无线AP的要求。

冘 支援Wi-Fi联盟WPA3和Enhanced Open安全标准,提供最先进的装置安全性。而Aruba是率先业界获得WFA认证,符合上述新标准的厂商。

冘 Green AP是Aruba AI分析和保证解决方案NetInsight的独特新功能,可在使用者装置未上线时,动态关闭无线AP,弥补特定11ax AP需较高电量的需求。

利用Aruba丰富的技术传承,为网路注入更多智慧

有效的AI解决方案仰赖诸多条件,包括具备领域专业知识、从历史纪录区??送乾净资料给演算法,藉此得到精准、可信赖的网路自动化、效能保证及实际体验,来验证解决方案的成效。相较於许多竞争对手,Aruba具有独特的优势,包括16年的Wi-Fi专业知识,包括汲取自全球最大边缘网路的AI演算法内建学习和最隹实务,以及数百万台的AP装机量,从而实现了安全、自动化的网路作业。

Aruba全新510系列AP可与NetInsight搭配无间,主动监控网路、排除故障,并依据同业比较和基准测试结果,得出可行的洞见和建议,再将这些资讯自动套用到网路系统。如此一来,企业就能改善效能和效率,以配合现今高度行动化和物联网导向的产业环境,不断适应日新月异的需求,并改善使用者和客户的体验。

整合Zigbee和Bluetooth 5技术,针对物联网而开发的设计理念

Aruba 510系列开创了符合802.11ax标准AP的业界首例,整合Zigbee和Bluetooth 5功能,让Aruba客户可以支援74%的物联网设备。这样兼具所有三种无线技术的单一无线AP,可为客户提供强大、广泛的连线功能。此外,Aruba基础架构内建Zigbee技术,无需另外部署和运行Zigbee网路,可让客户大幅省下资本和营运支出。

Green AP搭配智慧电源监控,让能源管理变得更聪明

更高效能的802.11ax无线AP可处理更多装置和流量,但同时也将消耗更多电力;而网路架构师设计无线AP配置时,也通常预设了最高容量的使用情境;在这些因素的综合影响下,使许多组织的电力成本不断攀升。

Green AP是NetInsight的一项新功能,也是网路产业的一项大创新。它能让IT更聪明管理无线AP,降低多达72%的功耗,进而大幅节省成本同时履行社会责任。无线AP采用Green AP後,可以依据用量自动开关电源,从而节省大量能源成本,并建构合??环保的网路系统。

「Aruba解决方案跟其他厂商最不一样的特点就是灵活度,而802.11ax新标准带来更高的频宽,搭配Aruba产品内建整合式的物联网连线功能,让之前的愿景都有机会化为真实,」Aruba台湾区??总经理蔡政修表示。「全新的标准带来更好的传输效率、传输量以及更好的用户体验,无论是饭店业、零售业、医疗业或教育产业,都能在影音、数据以及物联网的应用上,利用加强的性能来支援设备的各种需求。」

此外,Aruba的智慧电源监控(IPM)是Aruba AOS 8的一项功能,可主动测量AP用电量,并动态转接至可用的电源。如果无线AP的用电量超出预算,IT组织将可判定所要停用的功能,以及停用的优先次序;IPM会依据给定的优先次序,自动执行减电步骤,直到AP的用电量符合预算为止。

符合WPA3和Enhanced Open标准,提供最先进的安全防护

Aruba的产品创下网路供应商首例,获得Wi-Fi联盟的WPA3和Enhanced Open认证。在WPA3和Enhanced Open的支援下,Aruba的新型11ax AP套件可充分满足企业的安全需求,安心容纳更多使用者、装置和物件加入网路。

WPA3新添的功能可简化Wi-Fi安全性,实现更可靠的身分验证机制,并为高度敏感的资料市场(如政府或金融机构)提供更高的加密强度。Wi-Fi Enhanced Open标准强化了资料隐私保障,能与WPA3的安全防护相辅相成,并且在无需验证使用者身分的开放公共网路(如当地咖啡店、机场和体育场馆),仍保持简便易用的特性。

相关产品
HIRO推动边缘运算创新 探索智慧创新应用
凌华科技全新无风扇嵌入式媒体播放机 可用於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控创新款工业电脑适合5G与边缘运算网路等应用
德承新款嵌入式工业电脑DV-1000提升边缘运算功效
德承GPU边缘运算机GOLD系列建构AIoT核心角色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新闻
» RIN国际研发高峰会手举行 金属中心展出亮眼成果
» 台达子公司泰达8厂及研发中心开幕 扩大电动车研发及产能布局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大同呈现光充储应用一站式服务 抢占智慧净零城市商机
»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