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產品 /

PTC产品生命周期管理SaaS前四季订单翻倍
CIMdata研究报告证实云端正驱动产业趋势
Dressing udstyr   2017年10月0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 [8955]

PTC公司近日宣布,旗下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的软体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在过去四个季度中,订单增长了一倍之多。此项增长不仅让PTC新推出的订阅模式更为增色,也和全球专注研究PLM市场的独立策略管理顾问与研究机构CIMdata近日针对云端 PLM研究所得之结论相符合。

PTC公司宣布,旗下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的软体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在过去四个季度中,订单增长了一倍之多。
PTC公司宣布,旗下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的软体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在过去四个季度中,订单增长了一倍之多。

根据CIMdata研究调查,在PLM云端服务既有与潜在的顾客当中,有95% 计画在未来24个月内购买PLM 云端服务,其中更有72% 有意在13个月以内购买。这份调查还发现,顾客最感兴趣的在於云端的方便性与经济优势。此外,工业客户希??透过云端PLM获得更短的创造价值所需时间、扩充能力,以及利於管理等领先优势。

PTC PLM部总经理Kevin Wrenn表示:「科技不断演变,我们的客户也在进化。他们正在经历一场数位转型,希??能更迅速打进市场并降低成本,他们认为PTC PLM 云端服务及订阅授权模式可协助他们达成目标,尤其我们不断地新增PLM 云端服务的功能,持续提升弹性。与其他PLM解决方案相比,我们采订阅授权模式的PLM 云端服务解决方案,提供顾客更多功能、扩充性与安全性。」

PTC PLM Cloud SaaS解决方案是以Windchill软体为基础,提供各式各样功能。此外,根据用户活跃程度的订阅定价模式,满足了企业可依照业务的需求弹性扩充。其中,降低资本支出是受到CIMdata研究报告点出的优势之一,而PTC PLM 云端服务能让企业无须大举投资IT设备或资源,即可改善工作流程。

RAB Lighting工程??总裁Vincent Guercio指出:「我们决定在云端导入PTC PLM,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最新产品资讯建立一个中央储存库,再有效率地将这些资料传送给顾客与技术支援团队,但同时要将IT负担最小化,每月成本也要维持在可预测的水准。PTC PLM 云端服务完全满足我们的目标。」

根据CIMdata研究报告与来自PTC客户的回应显示,企业协同合作被视为PLM软体促进创新的一大关键功能。PTC PLM Cloud SaaS解决方案让企业可以在整个产品开发价值链中安全地分享产品知识,藉此带动业务成长。整个价值链包含了内部团队,例如工程、设计、制造与采购,以及外部的利益相关人士,如合作夥伴、供应商,甚至是在产品开发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客户。

为支援更进一步的协同合作,PTC PLM 云端服务解决方案包含了ThingWorx Navigate软体。ThingWorx Navigate应用程式能轻松帮助整个企业内的各种角色量身打造、精准部署,还能扩展涵盖其他记录系统的资料,包括智慧连网产品的资料,如此能提升整个价值链的协同合作,强化厂商与其利益相关人士之间的关系。

CIMdata报告也指出一些实际与预想的问题,虽然工业型企业看见了云端 PLM的价值,但仍有部分企业延後采用,原因包括欲满足特定整合、功能、效能与安全需求等能力。特别是有将近半数受访者表示,他们最主要的疑虑为云端PLM与企业系统的整合。因此,PTC除了负责PLM的升级与更新,也额外提供云端移转服务(Cloud Migration Services)、最隹价值布属服务(Value Ready Deployments),以及系统整合功能让企业可以缩短创造价值所需时间。

CIMdata??总裁Stan Przybylinski认为:「有了云端PLM,原本预计投入基础整合与系统维护工作的时间与金钱,便可转而投资组织能力和效率。PTC将重点放在持续增加企业协同合作、系统整合等新功能,让客户随着云端解决方发展并在趋於成熟之际得以从中受惠。」

相关产品
PTC ThingWorx荣获ABI Research评选为顶尖智慧制造平台
PTC发表获奖肯定的新版CAD解决方案Creo 5.0
PTC推出新版ThingWorx制造业应用程式
PTC新版PTC Mathcad Prime 4.0可提升产品开发计算效率与安全
PTC发表更智慧的设计Creo 4.0最新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新闻
» Fortinet 资安嘉年华:人工智慧协作守护未来资安
» PTC提供Codebeamer ALM解决方案 成为Volkswagen集团策略供应商
» 洛克威尔自动化最新工业资安报告 能源业受攻击次数多出3倍以上
» 达梭系统举办数位转型智造论坛 助中小企业提升研发创新力
» 达梭强化疫後供应链复原 助数位转型开辟新市场
  相关文章
» 网路攻击事件频传 资安已成嵌入式系统重大挑战
» 深度学习在机器视觉领域的机遇与挑战
» CAD/CAM掀起智慧浪潮 厂商策略各有不同
» 新一代Moldex3D虚实整合模拟方案助攻塑胶成型智造化
» 使用因应软体发展之vRealize Automation REST API部署虚拟机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