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聯邦快遞參展跨境電商博覽會 展示電子商務物流解決方案
[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4月29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 [2548]

FedEx Corp.旗下附屬公司兼全球最具規模快遞運輸公司之一的聯邦快遞,參展由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IEAT)主辦的「2022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向跨境電商展示一系列電子商務物流解決方案。

於27日的專題演講上,聯邦快遞從服務面及技術面出發
於27日的專題演講上,聯邦快遞從服務面及技術面出發

於27日的專題演講上,聯邦快遞從服務面及技術面出發,介紹各項專為電商客戶打造的數位化運輸工具,幫助台灣的中小企業在變動的環境掌握全球跨境電商商機。

IEAT舉辦的第三屆「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集結八大類、37家的服務廠商,並舉辦涵蓋四大主題的30場講座,提供兼具廣度、深度與專業度的顧問服務,一次滿足企業發展跨境電商的需求。聯邦快遞作為中小企業的物流合作專家,除了參與專題演講聚焦服務優勢外,更透過展位安排專員提供專業的物流服務諮詢。

聯邦快遞台灣區總經理朱興榮表示:「聯邦快遞很開心能再次參與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我們在過去一年觀察到全球物流供應鏈的劇烈波動,讓更多中小企業和電子零售商意識到物流數位轉型的重要,憑藉著聯邦快遞專業的海關知識與處理跨境遞送的實務經驗,我們希望透過這次的博覽會,幫助企業掌握國際趨勢、快速跨足海外市場。」

聯邦快遞觀察到,在COVID-19的催化下,全球跨境電商市場從2014到2020年一年平均成長27.3%,而又以亞太地區跨境電商發展佔比最大、增長最快。同時,有73%的全球消費者表示,客戶體驗是決定購買的重要因素。

因此建立更強大的交付服務和彈性供應鏈滿足消費者需求已成為重要趨勢。聯邦快遞長期致力於為中小企業規劃多種簡易、創新的銷售解決方案,強化最後一哩路的消費體驗,以便在全球市場上捷足先登。

聯邦快遞在亞太、中東和非洲地區推出FedEx International Connect Plus(FICP)服務。便是一項專為電子商務而設的全新國際託運服務,以實惠的價格和具競爭力的運送速度,確保貨件在一至五個工作天送達亞太、中東和非洲地區。

聯邦快遞於2022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上推廣的數位化運輸工具還包括:

FedEx Ship Manager:透過FedEx Ship Manager,商家和客戶都可以自行選擇最適合的方式來託運,提供靈活彈性的物流體驗,提升客戶的滿意度以及再次回購的意願。FedEx Ship Manager至今已服務數百萬商家及數千萬消費者。

FedEx全球回件服務(Global Return):透過FedEx全球回件服務,商家可以監控回件流程,並將可確切掌握回件物品及物品抵達的時間和地點。讓商家可以更好地管理存貨清單和人員編制、減少重複作業。

FedEx電子貿易文件(ETD):此簡單、有效又可靠的解決方案可減少紙張使用和海關延遲,並確保國際貨件在預定的時間內準時送達。

相關新聞
聯邦快遞採用可再生燃料減少英國長途車輛碳排放量
聯邦快遞助力eBay提供國際運輸解決方案 提升價格競爭優勢
聯邦快遞攜手Aurora 擴大自動駕駛貨運實驗計畫
聯邦快遞聯手BrightDrop 創電動貨車行駛距離世界紀錄
聯邦快遞為醫療物流確立標竿 助攻臨床試驗市場成長獲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貿澤擴展來自先進製造商的工業自動化產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組NORA-W4適用於大眾市場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開關適用於空間受限設計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壓敏電阻突破汽車與電子產品浪湧保護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組實現高畫質視覺體驗
  相關文章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實現永續製造 數位創新與跨域物聯引領工業轉型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 48 V低速電動車參考設計 微型交通技術加速發展
» 強化供應鏈韌性 美國正積極補齊製造業缺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