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ABB與三星電子合作推動智慧建築技術整體方案
[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4月0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2755]

ABB和三星電子將展開全球合作,為住宅和商業建築的節能、能源管理和智慧物聯網(IoT)連接,提供開放及開發中技術解決方案。傳統建築每年產生近40%的全球二氧化碳排放,兩家公司的合作夥伴關係將創建平台,為智能技術、智能控制和智能設備的創新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ABB與三星電子合作推動整體智能建築技術,將創新整體能源管理,以減少住宅和商業建築的碳排放和能源費用。
ABB與三星電子合作推動整體智能建築技術,將創新整體能源管理,以減少住宅和商業建築的碳排放和能源費用。

ABB和三星將藉由合作擴大客戶服務範圍至家庭自動化技術及更優異的設備管理,同時促進電力負荷轉移。智慧家庭使用透過集中式系統整合的連接設備和電器,得以節省成本、時間和能源。透過連接三星SmartThings應用程式和ABB家庭自動化解決方案,使用者能夠使用個人設備,透過單個應用程式來管控各種家電,以及瓦斯、煙霧感測器、能源、監控設備及其他系統。舉例來說,使用者可以主動管理洗碗機和洗衣機等電器在非電力高峰期運行,以確保家戶的電網優化並降低能源成本。

ABB智能建築總裁Mike Mustapha表示:「我們設想未來客戶可以透過完全整合的整體智能建築技術使用,從顯著的碳排減少及能源節約受益。與三星電子這樣的技術創新領導者合作,進一步支持ABB對於永續概念的願景,將建築與開放及持續開發中的解決方案連接起來,並提供包括電動汽車(EV)充電等要素總能耗的洞察,這不僅最大限度減少建築環境的碳足跡,而且提供無縫且引人入勝的用戶體驗。」

三星電子物聯網業務負責人Chanwoo Park表示:「簡單來說,ABB與三星以這樣的合作方式走到一起,就能夠為建築公司和房地產開發商的智能建築專案提高設備選擇的便利性。透過單一來源的高科技解決方案,改造現有建築物或新的案場,企業主可以確信產品將整合並無縫協同工作,同時並增強售後體驗,因為整個系統將透過單一平台運作。」

兩家公司透過一站式的產品和售後服務,為建築公司和開發商提供更加優異的便利性。而在家庭自動化解決方案密切合作的同時,雙方並計畫擴大三星電子暖通空調(HVAC) 產品和冷媒流量可變系統(VRF)與ABB商業建築HVAC控制系統之間的合作和集合式住宅發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