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浩亭技術集團銷售額穩步增長 高投資邁向氣候中性的未來
[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 [16824]

全球冠狀病毒疫情不斷持續、脆弱的供應鏈和供應瓶頸帶來了諸多挑戰,而浩亭技術集團在2020/21營業年度仍實現了穩步增長(截至9月30日)。這家國際家族集團擁有和管理的業務創造8.69億歐元的銷售額,比上一年度(7.59億歐元)增長了14.5%。

浩亭今年銷售額增長14.5%,達到8.69億歐元,浩亭執行董事會認為,在當前的2021/22財年將實現兩位數的銷售額增長。
浩亭今年銷售額增長14.5%,達到8.69億歐元,浩亭執行董事會認為,在當前的2021/22財年將實現兩位數的銷售額增長。

「我們已經成功克服了冠狀病毒疫情的挑戰,並取得了強勁的增長,」技術集團董事會主席Philip Harting在年度業績新聞發佈會上解釋道。「我們對出色的成績感到非常滿意,並為我們在過去幾個月中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2020/21財年,浩亭在全球所有地區運營的業務都表現優異,其中許多地區的銷售額甚至顯著增長。歐洲地區(不包括德國)的銷售額增長15%,達到4000萬歐元,美洲地區的銷售額增長了14%,達到1200萬歐元,其次是亞洲地區,銷售額增長6%,達到1300萬歐元。增長最大的地區是德國,銷售額增長23%,達到4000萬歐元。

同樣呈上升趨勢的是員工人數(不包括實習生), 2020/21財年增加到了6,190人(上一年為5,477人),增長了13%。在全球創造了713個新工作崗位,其中在德國設立了40個新職位,有不少於673名員工(+23.4%)在公司的國外生產基地和子公司任職。這意味著截至2021年9月30日,共有3,546名員工在國外任職,2,644名員工在德國任職。

浩亭將這些積極的業務發展歸功於在各個行業、市場和地區的廣泛定位。公司致力於繼續通過強大的連接解決方案應對未來的挑戰,實現行業轉型。對浩亭而言,未來的挑戰包括預期的高通脹率,尤其是材料短缺、供應鏈脆弱和能源價格上漲導致的供應瓶頸,以及為實現能源轉型而作出的重大承諾和工作任務等因素。冠狀病毒疫情還將繼續影響市場趨勢和公司業績。

近幾個月來,浩亭技術集團的各個部門均專注於當前的大趨勢、工業物聯網、能源轉型和聯合工程。在「全面能源」的口號下,公司正在通過快速安全地擴大儲能系統的規模來應對能源轉型。與此同時,「全面能源」正在解決鐵路行業的主要趨勢:傳輸更高的電流和電壓,通過鐵路車輛輕量化降低二氧化碳排放。

作為「SPE工業合作夥伴網路」的創始成員之一,浩亭還致力於以單對乙太網(SPE)的形式推動工業數位化的新全球基礎設施標準。這種用於工業自動化的新資料傳輸形式專為工業物聯網 (IIoT) 設計,擁有更高的性能,但重量更輕且僅使用一對電線。SPE可實現現場級至雲端的無縫連接。

通過成立浩亭定制解決方案全球業務部,技術集團整合來自三個部門的元素:工程、連接和佈線。聯合工程、接近客戶以及與合作夥伴聯合開發整合解決方案,是這些地區的應用工程中心推動成功的秘訣。

浩亭汽車在2020/2021年也實現了快速增長。該部門持續跟進可持續性和脫碳的大趨勢,不斷擴展其創新、堅固和可靠的充電解決方案和用於電動汽車應用的插入式連接器的產品組合。浩亭系統專注於零售結帳系統,憑藉其成功的HA-Checkout ProLine模型(採用新Edge設計重新推出的收銀台),部門銷售額增長了91%。

「我們優化了網站,這體現了我們對新技術和自動化措施的投資。」浩亭技術集團董事會主席兼CEO Philip Harting在評論過去一個財年高達4000萬歐元左右的投資時表示。通過不斷擴展數位化和自動化,埃斯佩爾坎普基地的未來得到了保障,與此同時,在國外子公司的支出計畫中,也一直在遵循在地化的座右銘,例如工廠擴建(汽車部門和瑞士子公司)和產能增加(羅馬尼亞和墨西哥子公司)。

至於公司的所有投資都致力於可持續性和減緩氣候變化。「我們不僅僅具有綠色的理念,還會將這種理念付諸於行動。」Philip Harting說。「30多年來,我們一直是一家以綠色信念為本的公司,我們所做的一切都基於綠色這一指導原則。」他舉例說明,自2011年以來,公司通過使用「綠色」能源(包括一些公司自己產生的)以及投資光伏技術和節能生產工藝,已經減少了約175,000噸的二氧化碳排放。此外,可持續的、資源高效的理念不僅僅塑造了公司內部的流程,通過結合人口變化和去全球化的社會趨勢,還形成了推動行業轉型的三個技術趨勢。「我們希望通過新的、創新的連接解決方案,為我們的客戶創造顯而易見的附加值,並為電氣化和數位化做出重大貢獻,」Philip Harting解釋說。他補充說明,目前公司正在開展大量工作,並計畫來年投資9000萬歐元,用於公司生產設施、新技術的開發,以及在全球所有工廠實現氣候中性。

「我們覺得我們正處於一個有利的位置。」儘管材料短缺、能源和運輸成本上升以及新冠病毒疫情等風險持續存在,他依然堅信公司將實現強勁增長:「假設一切都像到目前為止一樣積極,我們認為在2021/2022財年將再次實現兩位數的增長。」

圖說:浩亭執行董事會認為,在當前的2021/22財年將實現兩位數的銷售額增長:圖左到右為Philip Harting、Dietmar Harting、Margrit Harting、Michael Putz博士、Andreas Conrad、Maresa Harting-Hertz和Kurt D. Bettenhausen博士合影。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明緯推出NGE100(U)系列:100W環球通用4埠USB氮化鎵快速充電器
» 凌華全新IP69K全防水不鏽鋼工業電腦專為嚴苛環境設計
» 凌華支援第14代 Intel處理器用於先進工業與 AI 解決方案
» 智慧監測良方 泓格微型氣象站提供資訊面面俱到
» 凌華新款5G IIoT遠端邊緣網路閘道器採用Arm架構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