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宏正將於2021國際半導體展展示多款智慧製造與物聯網解決方案
[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 [3618]

為了協助製造業客戶邁向數位轉型,宏正自動科技 ( ATEN International )提供智慧製造與物聯網解決方案可提升智慧製造效能,ATEN宏正將參加12月28日至12月30日舉辦的SEMICON Taiwan 2021 國際半導體展;會中ATEN宏正將展出一系列智慧製造與物聯網解決方案,展出重點涵蓋RPA機器人流程自動化方案,RCM遠端監控方案、OCR光學字元辨識方案,以及產線多視窗監控方案等實際演示高科技製造業在數位轉型的進程中,如何實現數位分身以提高產線量能。( ATEN宏正攤位: 南港展覽一館1樓 高科技智慧製造特展區,攤位號碼K3169 )

ATEN宏正將於12月28日至12月30日舉辦的SEMICON Taiwan 2021 國際半導體展中展出一系列智慧製造與物聯網解決方案。
ATEN宏正將於12月28日至12月30日舉辦的SEMICON Taiwan 2021 國際半導體展中展出一系列智慧製造與物聯網解決方案。

高科技製造業,例如:半導體晶圓廠、半導體封裝測試廠、TFT-LCD面板廠和ICT終端產品生產製造廠,面臨外部環境的快速變化,如缺料、缺乏專業人力的挑戰,需要升級應對方案也同時形塑雲端和邊緣運算的新風貌。數位轉型和高速運算需求推動半導體加速發展,使該產業年成長率從3%提升到10%以上。雲端和邊緣運算的過程在於硬體數據透過人工智慧處理後再傳輸到雲端機房,大數據除了儲存和多維度分析外,還可進行深度學習,轉化成可在現場執行的自動化操作。

雲端與物聯網技術不斷的精進發展下,使得多樣化的數據資料與即時控制管理至關重要,改變的不只是軟硬體設備升級,維運思維也不再侷限於廠房現場機台端,ATEN智慧製造服務的價值主張在於透過ATEN RCM遠端監控方案,完整實現高科技產線的空間平移;OP人員可在遠端戰情指揮中心或是辦公室,以多螢幕即時監控生產狀態,並進行異常處理,大幅降低OP人員頻繁進入無塵室。再者,結合ATEN 智慧製造解決方案,進一步實現數位分身,在數位世界重置,模擬,改善實際生產流程,協助製造業客戶邁向數位轉型,逐步降低人員在現場的比例,提高人機比與設備稼動率。

ATEN採取具有規模經濟利基的智慧製造服務模式與架構,價值核心來自本身的垂直整合能力與橫向合作能力。宏正擁有RCM軟硬體整合方案,且具備系統整合顧問服務能力,並且積極與第三方軟體夥伴合作,從MES製造執行系統的各種生產製程應用軟體整合、OCR光學辨識代操,未來也將實現各項AI-Powered 軟體服務合作計畫,建構出完善的宏正智慧製造生態系。再者,ATEN於國內外高科技製造業廠房遠端管理與RPA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已累積10年以上的成功導入經驗,其方案具高度相容性特色,整合廠區MES製造執行系統,不受限於跨廠牌機台,甚至是舊型機台也能經由 ATEN方案集中管理,在產業大幅升級與轉型之際,ATEN將為製造業升級轉型扮演著不可或缺的推手之一。

產品特色

 近端最高權限,保障操作安全性:支援Push Button,可鎖定於近端操作。

 高度客制化:開放API,可自行開發客制化管理介面。

 高度相容性:支援特定機台觸控螢幕及旋鈕。

 好管理:支援畫面分割模式(Panel Array Mode),所有機台狀況顯示單一畫面,方便管理。

 數據直覺可視化:機台端、中控室、戰情指揮中心視訊解析度最高可達1920 x 1200,完整呈現多樣化資料。

 安全性:機台端透過ATEN電腦畫面側錄軟體CCVSR,完整側錄所有操作流程。

 RPA機器人流程自動化:機台操作過程完整辨識螢幕畫面擷取數據,建構自動化代操。

如需進一步資料,請造訪宏正自動科技網站 : www.aten.com/tw/zh/

相關新聞
2024台灣國際扣件展聚焦綠色永續與高值化 即日起開放預登
宏正旗艦級電視牆影像處理器獲2024年德國 iF設計獎
宏正公佈1月合併營收達3.75億元 歐洲區域銷售小漲
宏正以太陽光電發電系統逐步落實減碳目標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明緯推出NGE100(U)系列:100W環球通用4埠USB氮化鎵快速充電器
» 凌華全新IP69K全防水不鏽鋼工業電腦專為嚴苛環境設計
» 凌華支援第14代 Intel處理器用於先進工業與 AI 解決方案
» 智慧監測良方 泓格微型氣象站提供資訊面面俱到
» 凌華新款5G IIoT遠端邊緣網路閘道器採用Arm架構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