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XAAR超高粘度技術釋放噴墨3D和增材製造的可能性
[SmartAuto 陳復霞 報導]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 [3891]

Xaar公司的超高粘度技術為製造商提供一系列全新且實用的生產可能性,提供無限製造印刷和推動創造力的機會。

Xaar公司最新發布白皮書《用高粘度列印推動噴墨技術的邊界》,介紹了噴墨列印頭日益增長的作用和能力。
Xaar公司最新發布白皮書《用高粘度列印推動噴墨技術的邊界》,介紹了噴墨列印頭日益增長的作用和能力。

Xaar公司最新發布的白皮書《用高粘度列印推動噴墨技術的邊界》,介紹了噴墨列印頭日益增長的作用和能力。它著眼於噴墨技術使用限制的歷史背景,並強調了最新的列印頭創新如何能夠在噴射溫度下以大約 100厘泊 (cP) 列印更廣泛的流體粘度,相當於在環境溫度下約為1000 cP。

這種能力正在提高噴墨技術在各種新印刷、塗層、先進和增材製造應用中的相關性和實用性。它正迅速成為增材製造和3D列印以及個性化、塗層和其他創新列印和製程的製造技術。

Xaar公司高級應用、技術和流體主管Mike Seal表示:「超高粘度技術提供了廣泛的新3D和增材製造可能性,這些可能性確實與客戶所能想到的一樣廣泛。我們為人們提供了一種新工具來創造更好的產品,並通過實現其他噴墨列印頭無法實現的額外材料特性,通過超高粘度改變3D列印。」

Xaar公司超高粘度技術視為製造商向噴墨列印機過渡的機會,提供小批量周轉和大規模定制的數字優勢,開闢了許多新的客戶領域,而無需浪費和成本效益低的最低訂購量.

Mike補充說明:「使用噴墨技術,在最終原型和產品之間的唯一區別,就是生產的數量。」

不論是從實現真正工業規模的3D列印,到3D列印部件的大規模定制,Xaar團隊與所有客戶合作探索新的應用和技術,他們的5步流程可幫助製造商為廣泛的行業和應用找到解決方案。

欲了解更多合作資訊,請瀏覽:www.xaar.com

相關新聞
igus用於3D列印的藍色雷射燒結材料可確保食品高度安全性
igus開發用於3D列印的強化纖維堅固線材
Xaar開設先進技術中心 推動噴墨技術創新
創新循環技術有成 金屬中心獲2022愛迪生銀獎
ABB機器人利用回收海洋塑料 以3D列印展示零售未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組NORA-W4適用於大眾市場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開關適用於空間受限設計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壓敏電阻突破汽車與電子產品浪湧保護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組實現高畫質視覺體驗
» u-blox新款LTE-M模組整合GNSS增強工業連接性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 剛柔並濟!拳拳到位的機器觸覺!
» 模擬工具可預防各種車用情境中的嚴重問題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