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Secure Thingz攜手NXP強化連網裝置保護 推進IoT安全建置方案
[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1年05月2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 [3991]

IAR Systems Group旗下的Secure Thingz宣布,針對安全開發工具C-Trust與Embedded Trust及安全原型開發與量產平台Secure Deploy推出多項強化方案,透過採用NXP LPC55S6x MCU系列晶片內建的Physical Unclonable Function (PUF)物理不可仿製技術來維護儲存安全,增強各種應用的安全防護。

要實現安全憑證和唯一身分,確保裝置的完整性至關重要。目前歐洲消費物聯網安全標準EN 303 645已獲納入,最近美國物聯網資安改進法案(Cybersecurity Improvement Act)也規定了美國政府部門內產品使用的最低安全等級。採用唯一的安全管理身分也能讓各組織藉由嚴密控管配置(Provision)的身分憑證來保護智產(IP)的投資,包括控制量產數量和遏止仿製。

Secure Thingz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供應鏈解決方案,包括旗下的安全開發工具Embedded Trust 與C-Trust,整合了開發工具鏈IAR Embedded Workbench以及安全原型開發與量產平台Secure Deploy。

針對LPC55S6x MCU系列晶片管理的信任根與資產,Secure Thingz解決方案在配置時採用PUF作為密鑰庫(key vault)執行加密,該密鑰主要用於保護機密憑證與金鑰。此程序有助於防止程式碼本身或惡意程式進行存取、修改、侵入信任根或各種資產。此外,該過程更特別與裝置綁定,進一步提供防止仿製或偽造的保護。

NXP Semiconductors MCU產品創新部資深總監Cristiano Castello表示:「NXP早已意識到在整個開發與量產週期中對嵌入式安全解決方案的需求與日俱增。透過我們持續與IAR Systems 以及Secure Thingz的持續合作,將協助客戶推動全球安全配置服務以克服各種安全難題。」

Secure Thingz執行長Haydn Povey表示:「近期美國資安改進法案以及EN 303 645標準皆突顯業界對於獨特裝置管理、更新及安全供應鏈的需求。透過與NXP長久的合作關係,使每個嵌入式開發人員和每個應用程式的安全實現變得更加容易,進一步發揮NXP LPC55S6x MCU所提供之更多安全功能。整合至Embedded Trust 與C-Trust的功能將使我們能協助客戶達成、甚至超越這些新制定的標準。」

IAR Systems為NXP Partner Program計畫之白金會員,此計畫為由許多工程企業所組成的全球網路,透過與NXP合作提供卓越軟體、工具、培訓及服務加速上市時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