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拓展車用與工業無線SoC 英飛凌推出Wi-Fi 6E和藍牙5.2組合
[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1年03月05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 [3647]

英飛凌科技進一步擴展其高性能、可靠及安全的無線產品組合,宣布推出的AIROC 品牌包括業界首款針對IoT、企業與工業應用的1x1 Wi-Fi 6/6E和藍牙5.2組合SoC,以及首款鎖定多媒體、消費性市場和車用領域的2x2 Wi-Fi 6/6E和藍牙5.2組合SoC。

英飛凌AIROC Wi-Fi 6/6E和Bluetooth 5.2組合系列包括業界首款針對IoT、企業與工業應用的1x1 Wi-Fi 6/6E和藍牙5.2組合SoC,以及首款鎖定多媒體、消費性市場和車用領域的2x2 Wi-Fi 6/6E和藍牙5.2組合SoC。
英飛凌AIROC Wi-Fi 6/6E和Bluetooth 5.2組合系列包括業界首款針對IoT、企業與工業應用的1x1 Wi-Fi 6/6E和藍牙5.2組合SoC,以及首款鎖定多媒體、消費性市場和車用領域的2x2 Wi-Fi 6/6E和藍牙5.2組合SoC。

該Wi-Fi 6/6E組合解決方案以2.4GHz、5GHz及新釋出的6GHz頻段運作,提供強健的性能和最小的延遲,非常適合高品質影音串流應用,如遊戲主機、AR/VR、智慧音箱、媒體串流裝置和車用資訊娛樂系統等應用。此外,針對需要實時響應的應用,如安防系統及工業自動化等,亦可受惠於英飛凌的新產品。

英飛凌的AIROC Wi-Fi 6/6E認證解決方案以遠高於標準的規格要求,透過先進的無線技術和架構創新提升使用者體驗。除了與Wi-Fi 5 和 Wi-Fi 4相比,無線訊號覆蓋範圍增加一倍,與一般Wi-Fi 6/6E解決方案相比,也多出40%覆蓋範圍。此外,透過增強的干擾抑制,還能提供高度的連接可靠性。在重疊覆蓋的網路環境中,該方案具備更低的延遲及更好的Wi-Fi/BT共存性,可改善多媒體串流及遊戲的響應能力。

AIROC Wi-Fi 6/6E認證解決方案電池續航力更持久,節省的電力達20%以上,另含安全啟動、韌體驗證和加密、生命週期管理等多層安全防護,為IoT應用提供更高等級的安全保障。

英飛凌IoT運算及無線事業部資深副總裁Vikram Gupta表示:「AIROC Wi-Fi 6/6E組合解決方案解決了2.4GHz和5GHz頻道擁塞問題,為媒體應用帶來卓越影音品質,並為IoT應用確保了強大的遠程連接能力。」

英飛凌的AIROC Wi-Fi 6/6E解決方案亦搭配了最新的藍牙5.2技術,可透過LC3傳輸高品質音訊,並支援新的BLE標準的音訊共享、音訊廣播等音訊使用案例。獨特的低功率藍牙喚醒(Wake-on-Bluetooth)LE模式可讓主機CPU在藍芽核心自主「監聽」傳入的連接請求同時降低功耗。

運用創新的先進無線技術,此解決方案得以超越BT5.2標準,展現更長距離的BT/BLE範圍、更加耐用、延遲時間更短且更省電等多項優點。英飛凌獨特Smart Coex技術,能在同時開啟Wi-Fi和藍牙使用時,將Wi-Fi傳輸量最大化,並針對高需求標準的多媒體使用案例執行最佳化作業。

由英飛凌的模組合作夥伴創建的Wi-Fi 6/6E整合解決方案有助於加快產品開發速度、降低測試成本,並進行產品認證,例如包含村田製作所(Murata)的Wi-Fi 6/6E CYW5557x模組、LG Innotek的汽車/工業系列產品、u-Blox開發的符合AECQ100標準以及工業用的JODY模組系列、安富的NF3327PQ組合模組等。

AIROC Wi-Fi 6/6E 和藍牙 5.2 組合產品,目前已向部分客戶提供樣品。

相關新聞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達宣智慧」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助工具機業者拓展海外市場 經濟部提供融資20億元
海大與法國濱海大學合作 推升智慧永續海洋
國研盃智慧機械競賽揭曉 聯合大學高爾夫機器人奪冠
AI台北智慧城市展多樣風貌 開箱大巨蛋數位場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組NORA-W4適用於大眾市場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開關適用於空間受限設計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壓敏電阻突破汽車與電子產品浪湧保護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組實現高畫質視覺體驗
» u-blox新款LTE-M模組整合GNSS增強工業連接性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 剛柔並濟!拳拳到位的機器觸覺!
» 模擬工具可預防各種車用情境中的嚴重問題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