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igus直線導向滑軌 實現自動販賣機的高速自動化
[SmartAuto 報導]   2020年10月0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 [2335]

販賣機的可樂變成咖哩!霍伊巴赫的五名學生與EMAG LaserTec GmbH的工程師和實習生共同開發了一款專門銷售包裝好的香料的自動販賣機。為了從隔間快速送出鹽、咖哩和胡椒罐,他們使用了igus drylin W直線導向滑軌裝置。該部件可確保機器快速、平穩地作動,並且不須上油。

drylin W直線滑軌裝置可確保在香料自動販賣機中進行免上油調節。(source:igus GmbH)
drylin W直線滑軌裝置可確保在香料自動販賣機中進行免上油調節。(source:igus GmbH)

工程學院以及霍伊巴赫Rosenstein高中的學生能夠直接運用學到的知識。11年級的五名學生因此體驗了一年多的工程生活。在此過程中,他們學習了項目管理、技術製圖、齒輪技術和程式設計的基礎知識。利用從課本中學到的知識以及在EMAG LaserTec GmbH接受的培訓,學生們現在能夠自行開發香料自動販賣機。在igus的「年輕工程師支援」(yes)計畫的幫助下,年輕的發明家選擇了drylin W直線滑軌模組化系統。易格斯直線滑軌系統實現了經濟高效且持久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從工業產業鏈到超級市場

學生們在參觀霍伊巴赫的EMAG LaserTec工廠時產生了香料自動販賣機的想法。學生們對高架工具的自動安裝很著迷,然後想到了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使用自動化完成的任務。

EMAG LaserTec的該項目總監Jens Gruber說道:「學生們決定為超市製造一款香料自動販賣機,以加快選購速度。為了讓系統能夠從機器中取出正確的香料,我們需要耐久且平穩的直線導向裝置。因此,學生聯繫了igus。」

drylin W直線滑軌系統 實現快速的自動化

機器總共使用了drylin W模組化系統的三個直線導向滑軌。能夠確保所有隔間都易於取用,以便取出和運送所需的香料。在直線導軌的滑塊中,igus完全使用耐磨的高性能工程塑膠。滑動元件中的耐磨工程塑膠完全不需要上油,適用於食品領域。由於沒有油脂,因此不會有灰塵粘附在滑塊上並阻塞滑軌的問題。

年輕的發明家選擇用皮帶驅動z軸。這會帶來高振動的問題,而導向裝置可以成功吸收振動。drylin直線滑動軸承直線技術不僅用於創新的香料自動販賣機中,還用於許多經過驗證的機器中,例如自動取款機、飲料販賣機,甚至是藥房中的自動訂單揀選系統。

igus支援學校專案

作為「年輕工程師支援」計畫的一部分,igus對很多的項目提供支援,如香料自動販賣機。igus推出大學計畫,提供免費樣品、贊助和創新項目的開發,希望能助學生和老師一臂之力。

相關新聞
igus 2024年ROIBOT競賽召集高手過招
台達首度舉辦年終轉職面談會 強化全球關鍵人才布局
台達成大聯合研發中心揭牌 聚焦綠能和智動化應用
Igus在3分鐘內線上配置與訂購客製CNC零件
igus徵求拖鏈系統創造應用 第九屆vector獎接受申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貿澤擴展來自先進製造商的工業自動化產品系列
» igus馬達控制系統快速設定 無須程式設計協助
» 新型 igus 拖鏈系統適用於無塵室 SCARA 機器人
»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隨時隨地近距離體驗世界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組NORA-W4適用於大眾市場
  相關文章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實現永續製造 數位創新與跨域物聯引領工業轉型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 48 V低速電動車參考設計 微型交通技術加速發展
» 強化供應鏈韌性 美國正積極補齊製造業缺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