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電耗僅1.3W!Allied Vision新Alvium相機強化嵌入式視覺應用
[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4281]

德國工業相機大廠Allied Vision(AVT)推出Alvium相機,Alvium USB3.0系列提供40萬到2000萬畫素相機,適用於各種機器視覺的應用;Alvium MIPI系列則將工業相機的強大性能帶入嵌入式視覺領域,並提供裸板或開放式機殼的選擇,讓視覺工程師在系統整合上更多自由與彈性。

碁仕科技獨家代理德國AVT相機,將於5月28日舉辦「機器視覺取像 密技大公開」線上研討會,機器視覺專家將和觀眾免費對話,深入了解Alvium嵌入式視覺系統的架構及運作,及AVT工業相機取像原理及進階參數設定。
碁仕科技獨家代理德國AVT相機,將於5月28日舉辦「機器視覺取像 密技大公開」線上研討會,機器視覺專家將和觀眾免費對話,深入了解Alvium嵌入式視覺系統的架構及運作,及AVT工業相機取像原理及進階參數設定。

Alvium相機體積輕巧,重量僅60公克,能加裝於各種狹小空間,且耗電量僅1.3W,是高效能低功耗的視覺解決方案。另外,Alvium相機搭載專用前處理晶片,在相機端即時做影像前處理及校正,自動調整白平衡、曝光、Gain值等,顯著提升運算效能,大大提升傳輸速度。Alvium相機採用高品質SONY CMOS Sensor,而自製Alvium 晶片及全自動化產線更提供高性價比的工業相機選擇。

Allied Vision一直致力於為提供全方位的工業視覺解決方案,除了嵌入式Alvium相機之外,AVT工業相機提供包括超輕量Mako相機、最齊全的Manta GigE相機、Prosilica GT高解析相機、兼顧高解析及高速的Bonito PRO相機,和Goldeye紅外線相機。

AVT工業相機主要特色

.適用各種工業應用

從水果篩選、汽車、製藥到機器人和3D測量,透過與各產業客戶之間的密切合作,AVT更深入的瞭解各種應用所需的視覺技術。

.挑戰最高品質檢驗

AVT相機適用於不斷變化的環境溫度、衝擊和振動以及長時間運行的挑戰,展現工業相機最佳的耐用性和可靠度,且全面通過歐美品質檢驗標準。

.彈性及模組化的機構

Allied Vision提供從完整外殼到裸板的各種不同機構設計,而彎頭、鏡頭架、光學濾鏡和各種感測器等模組,確保架設工業視覺系統的彈性。

.強大軟體開發套件

AVT內建的強大軟體開發套件(SDK)可以在各大作業系統中進行軟體發展,並可與主要的影像處理軟體解決方案相容。

.相機同步處理

透過FireWire和Gigabit Ethernet,Allied Vision提供同步處理多台相機的介面,滿足多角度的品質檢測或3D影像的需求。

.兼顧速度與效能

藉由CCD、CMOS和InGaAs感測器技術和高速介面,400萬畫素下可達每秒400fps的取像速度,確保品質控制及高速的產線運作。

.不可見光的應用

超越可見光譜的熱成像相機可監測生產過程中的溫度變化,以紅外線技術執行檢測、非接觸式的探測或分類篩選等專案。

碁仕科技獨家代理德國AVT相機,並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服務。將於5月28日舉辦「機器視覺取像 密技大公開」線上研討會,碁仕科技的機器視覺專家將和觀眾免費對話,深入了解Alvium嵌入式視覺系統的架構及運作,以及AVT工業相機取像原理及進階參數設定,一起探討視覺系統的關鍵要素。

相關新聞
歐特明iToF相機模組獲COMPUTEX 2023 Best Choice Award
Basler官網推出繁體中文版 線上瀏覽體驗再進化
斑馬科技工業機器視覺及固定式掃描方案 瞄準台灣企業需求
The Imaging Source 38系列相機配備Pregius S感測器 打造精確、高解析度成像
The Imaging Source與睿怡科技連袂參加2022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意法半導體新款雙向電流感測放大器可提升工業和汽車應用效益
» Vicor於 WCX 2024展示適用於48V區域架構的模組化電源轉換方案
»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屬板分流電阻PMR100系列產品
» 貿澤擴展來自先進製造商的工業自動化產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組NORA-W4適用於大眾市場
  相關文章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實現永續製造 數位創新與跨域物聯引領工業轉型
» 48 V低速電動車參考設計 微型交通技術加速發展
» 強化供應鏈韌性 美國正積極補齊製造業缺口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