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回顧815大停電兩周年 伊頓提出多元電源解決方案
[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19年08月15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 [6417]

回顧兩年前815全台大停電的損失仍歷歷在目,上週發生的芮氏規模6.0的強震與利奇馬強颱侵襲,又造成共6萬住戶的無預警停電,再次凸顯平時對於停電應變措施的重要性。全球百年動力專家伊頓特別於近日提出多元、客製化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強調能協助企業解決用電痛點,在無憂的電力備援下,搶占布局全球市場先機。

伊頓台灣區總經理宮鴻華表示:「伊頓身為百年動力專家,同時提升客戶對備電意識,並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及服務,為伊頓的核心價值。」(資料照片)
伊頓台灣區總經理宮鴻華表示:「伊頓身為百年動力專家,同時提升客戶對備電意識,並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及服務,為伊頓的核心價值。」(資料照片)

由於美中貿易戰造成全球供應鏈洗牌,許多國際知名大廠與台商紛紛將產線調整、移至台灣,同時納入自動化與先進製程,不僅使得台灣的電力供應市場更為緊繃,如何建立穩定且高品質的供電系統成為企業營運的重要課題。加上國際大廠對於零排碳、潔淨能源要求,使得政府積極推動再生能源發電,以尋求「開源」方式穩定電力供應,並強制用電大戶應使用一定比例綠電。

然而,目前再生能源仍存在間歇性問題,根據《2019工總白皮書》指出,在未來電力的需求只會增加不會減少下,又潛藏著能源轉型所帶來的電力穩定供應風險,企業們擔心兩年前815全台大停電時,因機台停擺而造成經濟損失,將會再次發生。

伊頓台灣區總經理宮鴻華表示:「伊頓身為百年動力專家,同時提升客戶對備電意識,並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及服務,為伊頓的核心價值。其中,伊頓在今年推出的的不斷電儲能雙功系統UPS(EnergyAware UPS)更是結合穩定電力品質及儲能兩大功能,協助企業在最有效利用空間的前提下,以最低的裝置及升級成本,達到最高的經濟效益。」

對於企業而言,不僅相當於為他們在不穩定的電力供應市場中買好保險,在停電後給予0.5~4hrs緩衝、備份資料的時間,將傷害降至最低;更可望解決再生能源間歇性問題,在用電低峰時儲電,高峰時供電,以達到削峰填谷作用、降低電力成本,甚至藉台電的需量競價措施獲利,可謂一舉數得。該方案現已成功應用於美國微軟維吉尼亞州創新中心案例,更一舉獲得2018 DCD大獎 (Datacenter Dynamic Awards)中關鍵任務資料中心創新獎項 (Mission Critical Data Center Innovation Award)。

此外,伊頓也提供許多高效的電力管理解決方案,如針對邊緣運算需求的微型資料中心、透過xStorage儲能系統幫助零售業減輕電力成本的負擔等,為客戶量身打造整合式的解決方案及服務,以協助企業維持永續環保運作;並在能源轉型的缺電風險中,保有優質及穩定電源,進而無後顧之憂地搶占先機,保持市場競爭力。

相關新聞
伊頓展出半導體電力品質管理解決方案 免受電壓驟降之苦
伊頓發展儲能系統方案 以三大策略助台灣客戶能源轉型
伊頓響應台積基金會與SEMI 共同採購零接觸防疫採檢站
克服後疫情時代能源困境 伊頓三大策略助攻台灣電源管理轉型
伊頓台北廠再獲全球模範工廠 成為全球供應鏈的關鍵力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igus新型PRM旋轉供能系統適用於機器人、物料搬運及攝影系統
» Basler ace 2再添Gpixel CMOS感光元件
» 兆鎂新18款全新USB3.1 (gen.1)單板及工業相機上市
» 螺桿滑台的線上配置器 可完成數百萬種設計變化
» 兆鎂新全新IC 3D立體相機系統即日上市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專為關鍵電力應用設計:600V大型模組化不斷電系統
» UPS中配備LSIG斷路器的使用建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滿足工業4.0智慧製造所需 UPS兼顧不斷電與儲能需求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