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平安好醫生「一分鐘診所」盼打造一公里醫療服務圈
[SmartAuto 施莉芸 報導]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 [4074]

平安健康醫療科技(平安好醫生)公布旗下「一分鐘診所」最新業務進展,截至目前為止已於中國8省市落地、簽約1000台,為超過300萬提供醫療健康服務,並與上汽大眾、碧桂園、華潤三九、BiliBili 等知名企業簽約合作。

平安健康醫療科技旗下「一分鐘診所」為中國首間商業化營運無人診所,透過其領先移動醫療(Mobile Health,M-Health)與AI科技之應用,並融合多項智慧化體檢設備,提供病患問診諮詢、康復指導、用藥建議、付費購藥等自助式醫療健康服務。

平安好醫生表示,目前已在大中型企業、大型社區、連鎖藥店等人流密集場所進行商業運營,豐富的應用場景將有效彌補基層醫療資源的區域性短缺。

平安好醫生進一步指出,未來「一分鐘診所」也將在學校、景區、商場、高速公路服務站等公共服務場所普及,並將結合平安好醫生線下合作的3,100多家醫院、6萬多家基層診所,打造「城市一公里醫療服務圈」,快速滿足城市居民即時醫療健康需求。

「一分鐘診所」AI Doctor提供準確、高效的在線問診諮詢服務

「一分鐘診所」擁有超過1000人的自有醫療團隊何領先AI醫療科技,目前「一分鐘診所」在線問診諮詢服務能覆蓋超過2,000種常見疾病,對數萬種醫療和健康問題可做到即問即答,準確性全球領先。

同時,每台「一分鐘診所」儲存有超過100種常見藥品,且均為低溫冷藏,確保藥品品質。對於未能擺放的藥品,用戶也可以通過平安好醫生APP在線購買,再由附近合作藥店提供「一小時送藥」服務。

平安好醫生指出,準確、高效的在線問診諮詢服務,已經成為了「一分鐘診所」的金字招牌。其中,「AI Doctor」技術扮演了關鍵角色,該技術由200多位世界頂級人工智能專家組成的AI團隊研發,並經過平安好醫生超3億條問診及諮詢數據的訓練強化。患者在使用「一分鐘診所」問診服務時,「AI Doctor」將模擬真人醫生進行病史收集並提供初步診斷建議,再由富有經驗的真人專科醫生將進行針對性補充問診,從而確保整個問診諮詢流程的準確性。

目前「一分鐘診所」單台每日使用已超過100人次,相比於剛推出時已有顯著提升。同時,每位患者在「一分鐘診所」的平均就診時間不到5分鐘,患者就診滿意度高達98%。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凌華全新IP69K全防水不鏽鋼工業電腦專為嚴苛環境設計
» 凌華支援第14代 Intel處理器用於先進工業與 AI 解決方案
» 智慧監測良方 泓格微型氣象站提供資訊面面俱到
» 凌華新款5G IIoT遠端邊緣網路閘道器採用Arm架構
» SICK W10直接反射式光電感測器提升物體檢測多樣性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