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以解決方案布局市場 明緯讓智慧化系統更來電
[SmartAuto 王明德 報導]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 [13412]

隨著智慧化快速落實落實到各領域,穩定且更聰明的電源供應技術,也逐漸受到各系統整合商與使用者的矚目,因應此一趨勢,電源供應器大廠明緯近年來同步轉型,由過去單純的產品銷售,轉為電源解決方案供應商,針對6大應用領域,推出相對應的電源產品,在2018 TAITRONICS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中,除了自家產品外,也結合勤逢實業、永鉅電機等兩大授權經銷商,展出採用明緯電源供應器的工業自動化、智慧醫療與智慧城市系統電源解決方案。

在2018 TAITRONICS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中,明緯展出一系列智慧化電源供應器產品。(攝影/王明德)
在2018 TAITRONICS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中,明緯展出一系列智慧化電源供應器產品。(攝影/王明德)

作為電源供應器大廠,明緯旗下的產品線非常齊全,產品種類高達萬種,近年智慧化浪潮席捲各垂直產業,明緯也對工控自動化、LED照明、醫療、交通運輸、資通訊、綠色能源等6大領域推出解決方案,在本屆TAITRONIC中,勤逢實業的智慧城市系統就是採用明緯產品。

勤逢實業以歐洲制定的開放式綠能智慧住宅建築控制系統標準–KNX打造智慧城市系統,其產品可使用於居家、建築、工廠、農場的環境。勤逢實業主要是透過通訊系統連結應用場域中的設備,例如照明、空調、安防、電表與各式開關,使用者除可透過單一管理平台控制所鏈接的裝備外,部分系統也可以手機連結作為遠端監控。勤逢實業在現場所產出的產品所採用的明緯電源供應器,都具有軌道式(DIN Rail)設計,系統安裝人員可以簡易裝換設備,快速組建系統。

另一授權經銷商永鉅電機展出的電源供應系統,則是搭載明緯因應現在高端醫療設備與工業自動化的不同電壓需求,而開發出可高度彈性化的NMP系列,此產品系列可藉由並聯不同電壓模組,滿足多樣化負載需求,另外該產品也具有智慧化控制功能,其電壓與電流都設計為可調式,同時也有包括警報、溫度等遠端監控功能,目前此產品已通過醫療與資通訊法規,可直接應用於醫療與資通訊相關領域。

14天快速出貨 解除客戶產品上市壓力

除了與這兩大經銷商合作展出外,明緯在現場也有多樣新款電源供應器產品,而近年來智慧化趨勢興起,各類應用快速啟動,造成市場上多數客製化電源供應器缺貨,明緯則表示,現在該公司推出14日快速交貨服務,若未能在此承諾期間出貨,則會由明緯負擔從工廠至經銷商空運費用,將產品順利送至客戶手中,明緯指出,該公司產品均為標準品,但旗下產品種類超過萬種,再加上包含經銷商在內的備貨總值高達3億美元,足以因應市場各種應用的需求,讓客戶的產品可以快速上市,掌握市場商機。

相關新聞
明緯展現系統電源解決方案 滿足客戶多元應用需求
明緯推出新一代機架式二合一電源供應器NCP-3200系列
[COMPUTEX] 明緯展示系統電源方案 橫跨多元應用
明緯東協接軌國際 擴展市場新藍海
明緯組SDG集團共享經濟 將潔淨地球交付下一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凌華支援第14代 Intel處理器用於先進工業與 AI 解決方案
» 智慧監測良方 泓格微型氣象站提供資訊面面俱到
» 凌華新款5G IIoT遠端邊緣網路閘道器採用Arm架構
» SICK W10直接反射式光電感測器提升物體檢測多樣性
» Igus為醫療技術合作專案提供免潤滑微型滑軌
  相關文章
» 傳動元件消庫存擴散布局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創建積極主動的機器安全計畫
» 製造業導入AI 驅動生產再進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