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達梭系統攜手Centric Software推動時尚、零售與消費品公司數位轉型
[SmartAuto 林彥伶 報導]   2018年06月2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 [4237]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宣佈與 Centric Software 簽署最終協定,收購 Centric Software 多數股權,Centric Software 是領先產業市場的私人企業,致力於以創新軟體推動時尚、服飾、精品與零售業的數位轉型。

達梭系統攜手 Centric Software,推動時尚、零售與消費品公司的數位轉型,達梭系統將收購 Centric Software 多數股權。
達梭系統攜手 Centric Software,推動時尚、零售與消費品公司的數位轉型,達梭系統將收購 Centric Software 多數股權。

當今許多公司面臨日益複雜的發展挑戰,需要有效的解決方案滿足隨趨勢及需求改變的消費者達,梭系統此次投資旨在協助這些公司加速數位轉型,開發價值上億的市場。

Centric Software 總部位於加州矽谷,分公司遍佈全球 13 個國家,為 600 多個國際知名品牌提供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軟體解決方案,其中包含專業運動品牌日本專業運動品牌亞瑟士(ASICS)、美國戶外品牌Bass Pro、中國百麗(Belle China)、丹麥時裝品牌 Bestseller、法國時尚品牌艾格(Etam)、美國時尚品牌凱特絲蓓(Kate Spade)、加拿大零售品牌 Loblaws、法國時尚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LV)、美國時尚品牌Michael Kors、美國行李箱品牌新秀麗(Samsonite)、英國時尚品牌 Ted Baker 及美國流行服飾品牌 Tommy Hilfiger 等。

2017 年,Centric Software 年營收達 6100 萬美元,成長超過 60%,利潤同樣可觀。Centric 旗下針對產業的協作PLM平台主要用於商品規劃、產品規格、原料管理、產品採購、成本方案、系列產品管理、行程管理與品質管控,透過電腦或行動裝置,提升效率、縮短上市時間、改善銷售量且提高產品利潤。

達梭系統副總裁暨執行長 Bernard Charles 表示:「我們在全球 12 個產業 70 個領域鋪設價值網路時,深刻體會到各行各業依照系列(collection)而發佈產品的特定需求。Centric Software的 PLM 解決方案領先市場、極具特色且可依需求配置(configurable),旗下專家團隊也熟知如何協助客戶成功。Centric Software 現在已是達梭系統家族的一員,我們將攜手以 PLM 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推動轉型,以 3DEXPERIENCE 產業流程為客戶創造前所未有的商業價值。如同 20 年前達梭系統收購的 SOLIDWORKS 一樣,Centric Software 將維持獨立運作。」

當今消費者對產品的瞭解比過去何時候都深入,他們在數位與現實世界日漸融合的情況下快速定義並跟隨趨勢發展。服裝及時尚產業競爭激烈,品牌商持續增加每年產品系列的數量,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努力滿足消費者對產品趨勢與需求的期待。對成千上萬間公司而言,此項挑戰要在不犧牲利潤與產品品質的前提下,透過產品快速上市做出最終決策並重新配置產品研發的商業流程。

Centric Software 全球執行長Chris Groves表示:「透過與達梭系統合作,Centric Software 將獲得世界領先創新公司的支援。雙方兼具數位轉型、PLM 與 3DEXPERIENCE 平台專業知識,我們將能加快以市場為導向的創新開發,協助客戶發展競爭優勢並促進業績成長。」

身為 Centric Software 投資商的橡樹投資夥伴公司(Oak Investment Partners)總經理 Bandel Carano 表示:「Centric Software 與達梭系統皆為全球頂尖的創新公司,希望兩間公司的合作能實現並加速提供具顛覆性的專用解決方案,為當前具市場潛力但服務水準不足的產業在端到端數位轉型領域帶來令人驚豔的經濟效益。」

根據協定條款,達梭系統將以現金收購 Centric Software 大部份的股權,比例介於 58% 與 69% 之間,最終比例取決於 Centric Software 股東的選舉結果,而收購剩餘股份的預付款項將於 2020 年及 2021 年支付。收購 Centric Software 所有股權的總價將取決於 Centric Software 未來兩年的年營收成長及獲利能力,數字將介於 2019 年與 2020 年收入的四到六倍。

相關新聞
克蘭詩與達梭系統攜手合作 提升各基地生產效率與品質一致
BMW與達梭系統合作 打造3DEXPERIENCE未來工程平台
Cadence與達梭首度支援雲平台 加速機電系統開發轉型
杰倫智能開拓海外巿場 台日深度合作促製造業數位升級
金屬中心科專成果發表 模具產業數位轉型受矚目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Microchip作動電源整合方案協助航空業向電力飛機轉型
» 凌華搭載Intel Amston-Lake模組化電腦適用於強固型邊緣解決方案
» igus推出輕量化ReBeL協作機器人仿生手
» 皮爾磁全新PIT oe ETH元件具備可啟用乙太網路連接埠護資安
» 明緯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調光LED驅動電源
  相關文章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