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看好台灣製造實力 德系自動化大廠來台設立子公司
[SmartAuto 廖家宜 報導]   2017年06月07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8779]

德國於2012年喊出「工業4.0」口號,帶動全球智慧製造浪潮,包括美國、中國、日本到台灣,都將之納入國家發展重點,昨日在台灣成立子公司的德系自動化大廠倍加福(P+F)指出,台灣是全球製造重鎮,其高彈性製造特色,相當適合工業4.0的發展,在台灣取得成功模式後,便可快速複製到全亞洲,這即是該集團來台設立子公司的重要原因。

德國的製造業巨頭倍加福集團持續關注台灣市場多年,確立於今年設立子公司-台灣倍加福,已協助台灣製造業邁向工業4.0。
德國的製造業巨頭倍加福集團持續關注台灣市場多年,確立於今年設立子公司-台灣倍加福,已協助台灣製造業邁向工業4.0。

倍加福集團關注台灣市場已有多年,該公司認為不論是人才素質、產業經驗或身處供應鏈領導地位等各方面,台灣都具有相當優勢,因而在今年確定紮根台灣,在台設立子公司-台灣倍加福,藉以協助推動台灣製造業在工業4.0的浪潮中站穩腳步。

要在製造業競爭的賽局中脫穎而出,客製化與彈性生產是其關鍵,而為達到此需求,轉型智慧製造更是必然趨勢。倍加福表示,台灣市場雖然競爭,但企業在面臨競爭壓力下也不斷優化自身的生產效率並加快研發速度,以增進生產製造的靈活型,此舉也造就出不少極具生命力與競爭力的中小企業與國際知名的自動化公司。尤其台灣在系統技術與整合能力上均已達世界級水準,而台灣也擁有不少知名且優異的系統整合商。

而不論在自動化產線、自動倉儲系統、自動化檢測、工程機械及半導體產業等,倍加福集團在這些垂直市場都已有相對應且品質穩固的產品線,其在台灣已透過經銷商銷售產品多年,台灣客戶對於倍加福產品的品質與功能深具信賴,此次在台灣設立子公司,也可望未來提供客戶對於工廠自動化需求上更完整的解決方案。

台灣倍加福業務經理楊智凱認為,台灣不乏為一個很好的產品研發驗證中心,當產品上市,並在台灣市場取得成功經驗之後,通常在短期內就可複製到整個亞洲市場,因而台灣倍加福的成立,另一方面也是看準台灣製造業的生產彈性相當快。

德國倍加福集團成立於1945年,在電氣防爆和感測器技術領域中具有相當優異的技術經驗。目前倍加福集團在亞太地區已設立七個子公司,分別佈署於新加坡、上海、韓國、越南等地,而台灣倍加福成立後將成為其在亞太地區的第八個子公司。

相關新聞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秀邊緣AI整合實力
2024台灣國際扣件展聚焦綠色永續與高值化 即日起開放預登
台達首度舉辦年終轉職面談會 強化全球關鍵人才布局
台達成大聯合研發中心揭牌 聚焦綠能和智動化應用
蔡司台灣探索工業量測創新 啟動智慧製造新紀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浩亭為新一代連接器提供設計 推動新型單對乙太網(SPE)技術標準化發展
» 鼎機(NC)常閉型電磁閥可在無壓差之下直接操作
» Renishaw推出新一代數位編碼器all-in-one VIONiC系列
» 美高森美新增SparX-IV管理型乙太網交換晶片系列成品
» Ha-VIS RFID天線可滿足不同客戶的應用需求
  相關文章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上)
» 感測通訊走向數位化 IO-LINK奠定機聯網基礎
» 應用需求環境嚴苛 工控儲存訴求穩定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