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自動化展】浩亭模組化連接方案 支援客戶彈性高速傳輸需求
[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 [3060]

受到美中貿易戰與疫情影響,全球製造業無不格外重視該如何讓產能達到彈性及韌性!台灣浩亭公司(Harting)也在今(2021)年底12月15~18日舉行的「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上,選擇加入唯一的國家館區德國館內J431參展,並以「連接新紀元:強大的全方位連接」為主題,支援客戶在數據、信號、電源等業務需求,分為「全面乙太網及電路板連接」、「機械及機器人連接」兩大展區,首度在台灣發表相關系列產品。

這次浩亭展示的har-modular連接器模組,便特別適用於電路板(PCB)產業全面應用的新型模組化連接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了10億種數據、信號和電源組合的可能性,以提升其靈活性、可靠度與更快速度。
這次浩亭展示的har-modular連接器模組,便特別適用於電路板(PCB)產業全面應用的新型模組化連接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了10億種數據、信號和電源組合的可能性,以提升其靈活性、可靠度與更快速度。

其中,當模組化和靈活性對於設備開發的重要性日益增強,數位轉型趨勢讓新設備的開發時間越來越短,而原型設計所發揮的作用越來越重要,業者須避免受到可供選用的標準元件數量不足所造成的影響,浩亭便以模組化設計為核心優勢,方便客戶有更多選擇。

這次浩亭展示的har-modular連接器模組,便特別適用於電路板(PCB)產業全面應用的新型模組化連接解決方案,能讓任何開發人員通過在線上單獨配置的模組化PCB介面,為客戶提供了10億種數據、信號和電源組合的可能性,以提升其靈活性、可靠度與更快速度等需求,無論是快速原型設計、小規模或是全產品系列,都能大幅縮減設備開發人員的工作量。

最低只需一件也能訂製的解決方案,不但可以節省開發時間、成本和精力,還有助於縮短生產新工業設備的流程。讓開發人員可根據自身需要調整連接器,打造實現創新原型開發,或下一個成功設備系列的理想解決方案,只要到浩亭官網提出需求,24hrs內就能收到樣品。

Han-Modular Flexbox模組,則可用於配置外殼的模組化建構系統,完全滿足客戶要求;通過使用動力鏈,能夠靈活可靠地供應機器和系統的快速、線性運動部件,並藉此在模組化塑料外殼系統中提供一種新型接口,適合機器和模組間較長的移動電纜線,更容易安裝和維護。

以及T1 Industrial SPE模組,係因應客戶在邁向工業4.0道路的資料量不斷成長的背景下,企業需要能根據其特定需求定制的可靠工業通信網路,儘管具有更高傳輸速率和並行傳輸電源(遠程饋電),但佈線組件需要變得更小更輕,並確保其生產過程更加快速、靈活和高效,浩亭也為此不斷投入開發可確保在工業嚴苛環境中穩定性的連接器介面。

浩亭表示,目前國際標準組織ISO/IEC和TIA已指定在2020年發表的IEC 63171-6介面為工業物聯網(IIoT)應用的SPE標準,該公司早在2016年就開始投入研發和標準化,領先於其他解決方案。T1 Industrial介面將是首個針對單對乙太網市場的綜合產品組合,還確保了新設備或傳感器/執行器技術設計人員的設計安全性,使他們在相應的設備技術中積極導入SPE。

現在SPE能支援使用兩根(芯)線來通過乙太網傳輸數據之外,同時還可通過PoDL數據線為終端提供同步電源,實現短距離1GBit/秒、長距離10MBit/秒傳輸速度,優於以往快速乙太網路(100MB)和1GBit/秒乙太網須分別使用4pin/8pin兩對電線才能實現的舊狀。在工業自動化領域裡,SPE也能通過將乙太網接口整合縮小,直達現場IP端到端的IIoT通信,實現將設備、傳感器、攝影機、讀取/ID等技術無障礙連接整合。

相較於至今仍在現場使用居多的總線系統或模擬電流/電壓接口,SPE未來將使得現場變得智能化及簡化了參數設置、初始化和編程,讓設備的設置、操作和維護變得更加高效,且更具成本效益。在機器、機器人和軌道技術中,SPE還有助於減輕重量和節省空間、成本,讓業者為擴充產能時,彈性完整佈線變得更簡單、安裝速度更快。

相關新聞
世協TMTS 2024展現全系列減速機 方便客戶依產業別快速選型
ATEN旗艦級電視牆影像處理器獲國際設計大獎三冠王佳績
研華與群聯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實邊緣運算與工控應用
研華AIoV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與商用車國家隊
UL Solutions現身車電及零配件展 提供創新需安全、性能、環保測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igus新型PRM旋轉供能系統適用於機器人、物料搬運及攝影系統
» Basler ace 2再添Gpixel CMOS感光元件
» 兆鎂新18款全新USB3.1 (gen.1)單板及工業相機上市
» 螺桿滑台的線上配置器 可完成數百萬種設計變化
» 兆鎂新全新IC 3D立體相機系統即日上市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