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東元與施耐德簽約 將代理配電與自動化控制產品
[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1年04月2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 [4330]

即使內外正值多事之秋,東元電機投入推動台灣產業數位轉型的腳步仍不稍緩,於今(27)日宣佈與法商施耐德電機將建立銷售夥伴關係,將由東元在台灣代理銷售施耐德全球暢銷的樓宇配電與自動化控制Easy系列產品。東元電機總經理連昭志與施耐德台灣區總經理張智斌分別代表雙方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兩大機電廠也不排除進一步在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等商業結盟,期待強強聯手,開拓更大的市場商機。

馬達大廠東元電機總經理連昭志與法商施耐德電機台灣區總經理張智斌,簽署合作備忘錄。
馬達大廠東元電機總經理連昭志與法商施耐德電機台灣區總經理張智斌,簽署合作備忘錄。

東元電機代理銷售的施耐德產品,以施耐德電機在全球市占率第一的低壓產品為主,涵蓋樓宇配電及自動化控制的Easy系列產品,包含空氣斷路器、模殼式斷路器、電磁接觸器、變頻器等相關產品。雙方合作後,不但可以加速施耐德產品在台灣的市場開拓,也可望拉高施耐德電磁接觸器目前在台灣的市占率,從30%提升至40%以上。

東元電機和施耐德電機原本即為重要的商業夥伴,此次建立銷售夥伴關係後,將可更進一步推升雙方合作,也協助施耐德更貼近台灣在地的需求,雙方共同打造互利生態圈,讓更多台灣企業得以採用歐規高品質、高安全之產品及服務,加速台灣產業的數位轉型。

連昭志表示,經由雙方結盟,東元將提供客戶更合乎成本的彈性選擇,並推動台灣市場的智慧化發展,透過大量的數據採集和控制中心、即時監控配電系統,為台灣打造更安全的用電環境。

施耐德電機台灣區總經理張智斌(Tze Ping Teoh)表示,與東元電機的合作案,可以將施耐德電機的產品和能源管理解決方案,帶給更多的企業並協助他們共同成長。施耐德電機擁有完整的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加上東元電機在台灣的產業領導地位和經驗,預期雙方的綜效發展,在此次合作的產品系列可帶動在3年內提升30~50%的年複合成長率。

施耐德電機近年力推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從樓宇、工業、IT到電網提供完整的智慧系統服務及彈性;東元電機在智慧能源及智慧電網的發展,實績遍佈國內外,而產品數位化也是東元的發展重點。

兩家機電大廠對於合作深具信心,將共同開展在機械業、科技業及自動控制相關產業的商機,以施耐德產品的優勢與知名度,對接東元在台灣市場的網絡與需求,創造雙贏互利,將共同推動台灣產業升級,推動台灣市場的智慧發展。

相關新聞
御弘導入施耐德自動化及能源管理系統 打造智慧綠色工廠
東元與三井合資馬達廠啟用 主攻印度內需電動車市場
施耐德Pro-face人機高效、經濟與耐腐蝕性 成台灣矽科宏晟首選
施耐德電機為台灣企業量身打造減碳路徑圖 從策略到方案全面支援
東元參加亞太永續博覽會 強調永續驅動創新與賦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igus馬達控制系統快速設定 無須程式設計協助
» 凌華支援第14代 Intel處理器用於先進工業與 AI 解決方案
» 新型 igus 拖鏈系統適用於無塵室 SCARA 機器人
» 智慧監測良方 泓格微型氣象站提供資訊面面俱到
» 凌華新款5G IIoT遠端邊緣網路閘道器採用Arm架構
  相關文章
» 傳動元件消庫存擴散布局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創建積極主動的機器安全計畫
» 製造業導入AI 驅動生產再進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