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浩亭合夥人洪瑪嘉75歲壽誕 熱情讓她從未想過就此止步
[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 [3130]

回溯到20世紀60年代,當時的她僅僅知道浩亭是一家捲煙自動售貨機製造商而已。年輕時的洪瑪嘉(Margrit Harting)曾經對埃斯佩爾坎普敬而遠之。每當她和父親從黑爾福德前往她的學校所在地拉登,總是要在離開這個新興小鎮時才會感到開心。對於2月3日即年滿75歲的洪瑪嘉(Margrit Harting)而言,不管是浩亭這家企業還是埃斯佩爾坎普這座小鎮都以非常特別並且令人欣喜的方式走進她的人生。

洪瑪嘉(Margrit Harting)以全身心體現其完美主義和專業精神、新穎創意的思維、澎湃的動力、激情以及說服力。
洪瑪嘉(Margrit Harting)以全身心體現其完美主義和專業精神、新穎創意的思維、澎湃的動力、激情以及說服力。

出生於利佩的她曾經是一名稱職的商業課程教師,1971年,她與商人洪狄馬(Dietmar Harting)結婚,並在1987年加入浩亭技術集團(公司成立於1945年)。從那時算起,她擔任過經理、高級副總裁、富於創意和激勵精神的高級總監等職務,不斷潛心塑造這一家族企業的風格和形象。

無論是美國總統巴拉克·奧巴馬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參觀浩亭團隊的展位,還是各國元首和部長、來自體育、文化和經濟界的貴賓蒞臨埃斯佩爾坎普;無論是舉辦盛大的周年紀念和就職典禮,還是慶祝公司特色建築的勝利落成,這位女超人總是滿懷信心投入其中,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洪瑪嘉(Margrit Harting)最初加入浩亭時負責人事、品質、工廠設施、廣告和公關工作,最終讓這家擁有1300名員工並且截至1987年銷售額達到1.5億馬克的中小企業樹立了現代和親切的風格形象。

無論是舉辦安全、清潔和可持續發展競賽、創新之夜活動,還是設立KiTec小學兒童研究獎、先進的NAZHA培訓中心,亦或是推動和支持體育、文化和教育發展 —— 她的影響力已經遠遠超出了浩亭公司和當地範圍。

並且,她曾經對埃斯佩爾坎普的謹慎態度不但發生逆轉,還回之以積極熱情的承諾。2009年洪狄馬(Dietmar Harting)和洪瑪嘉(Margrit Harting)被授予榮譽公民身份時,埃斯佩爾坎普市長Heinrich Vieker曾經特別提到她的巨大貢獻,「沒有她,這座城市就不會有現在的富足。」

這方面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劇院的現代化改造和翻新,沒有這對夫婦的一百萬歐元捐助,這些根本就不可能實現。在擔任Ostwestfalen zu Bielefeld工商聯合會會員的22年以及擔任該機構副會長的12年中,洪瑪嘉(Margrit Harting)為當地的經濟利益付出了不懈努力。1998年,她委託瑞士明星建築師Mario Botta為總部設在明登的HARTING Deutschland設計了全新的銷售總部大樓。除了擔任諸多名譽會長職務以外,洪瑪嘉(Margrit Harting)還在2008年獲得聯邦一級勳章,並於2018年獲得漢諾威萊布尼茲大學榮譽院士稱號。

完美主義和專業精神、新穎創意的思維、澎湃的動力、激情以及說服力讓這位75歲的女壽星顯得格外讓人矚目。顯然,她並不會就此滿足,她還在醞釀很多的未來計畫。尤其是今年,在兒子洪斐立(Philip Harting)和女兒韓洪瑪莎(Maresa Harting)及其父母共同經營的浩亭公司取得顯赫成績之際,她儼然成為技術集團「外交部長」。洪瑪嘉(Margrit Harting)滿懷對企業績效和品質的熱情,隨時準備承擔起確保公司穩步前進的使命。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貿澤擴展來自先進製造商的工業自動化產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組NORA-W4適用於大眾市場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開關適用於空間受限設計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壓敏電阻突破汽車與電子產品浪湧保護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組實現高畫質視覺體驗
  相關文章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實現永續製造 數位創新與跨域物聯引領工業轉型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 48 V低速電動車參考設計 微型交通技術加速發展
» 強化供應鏈韌性 美國正積極補齊製造業缺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