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浩亭技術集團銷售額再度呈現兩位數增長
[SmartAuto 報導]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 [4092]

浩亭技術集團在2017/18財務年度(截止日期9月30日)再次實現了兩位數的增長。這家活躍於全球的家族企業創下了13.4%的增長,實現銷售額7.62億歐元(去年:6.72億歐元),創造了其73年企業歷史的又一個記錄,在去年2017年12月的年度新聞發佈會上,這一飛躍明顯超出了其管理委員會預測的5%至6%。

“這次我們實現了超一流的業績,這令我們感到十分自豪。我們對我們業務的發展非常滿意,”董事會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先生說。隨著銷售額的再度快速增長,浩亭向著全球性公司的目標又邁出了一大步。增長來自所有地區和所有市場,公司現在的銷售額在十年內增加了一倍多,2007/08財年的銷售額為3.45億歐元。

“我們的全球開發、生產和銷售公司網路昭示我們處於優勢地位。我們的客戶知道他們可以信賴我們成熟、優質的產品、連接解決方案和服務。浩亭是工業4.0的開拓者和合作夥伴。”洪斐立先生進一步強調了這一觀點,他指出:“無論是涉及自動化、數位化和聯網到雲端的網路機器,我們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在業內都是全球最佳的。”洪斐立先生指出,增長主要來自運輸、機械工程、自動化和機器人技術等細分市場的推動。

所有地區均實現增長

浩亭所有區域都為這一積極成果的取得做出了貢獻。亞洲地區的收益最為強勁,其增長18%達到1.87億歐元(去年:1.58億歐元)。在歐洲(不包括德國)和中東,或者說“EMEA市場”,銷售額增長了17%,達到2.63億歐元(去年:2.25億歐元),在美洲地區,浩亭技術集團獲得了8%的增長,達到7900萬歐元(去年:7300萬歐元),在德國,浩亭實現了8%的增長,達到2.33億歐元。(去年:2.16億歐元)。

“我們在德國的業務本身就已經達到了很高的水準,但是我們仍然再一次取得了更佳的成績,這是令人鼓舞的表現,”洪斐立先生說。目前,浩亭技術集團的總銷售額中,約70%(準確值為69.4%,去年為:67.8%)來自國外。

浩亭奠定的標準

浩亭提供針對性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和行業的需求。公司最近在標準化方面的成功令人印象深刻,通過其ix Industrial工業連接器,依據國際電子電機委員會IEC 61076-3-124標準,成功地為市場上微型化的乙太網介面建立了新的標準。“浩亭正在引領這個行業並樹立全球標準,”洪斐立(Philip Harting)先生說。“客戶期望符合市場的標準。一個獨立的解決方案並無法長期地為他們提供幫助。”

浩亭借助國際電子電機委員會IEC 61076-3-125標準,在單對乙太網的標準化方面邁出了又一大步,所有相關的標準化委員會現在決定採用浩亭的單對乙太網配合面設計。其將為單對乙太網奠定基準,並為更簡單的、基於IP的乙太網直至各感測器的連接創造條件。我們可為用戶帶來的優勢:節省空間和重量,且無需使用以往所需的閘道。

浩亭的核心競爭力可助力OWL領域的其他公司

董事會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先生明確表示,浩亭將繼續推進數位化,而浩亭技術集團的各個子公司也受益于創新的數位化解決方案和浩亭品牌。例如,浩亭應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HARTING Applied Technologies)製造了一個用於生產博恩斯坦安全開關的生產系統,該系統於8月份在博恩斯坦股份有限公司位於Hille-Hartum的生產基地交付。浩亭應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定制機械製造領域公認的專家,11月份公司再度榮獲“卓越生產”獎項無疑為其提供了有力佐證。

“憑藉我們在連接、基礎設施和機械工程領域的專業知識,我們可幫助威斯特法倫州裡普地區的其他中型企業提高高效和生產力,”洪斐立(Philip Harting)先生強調說。浩亭系統股份有限公司(HARTING Systems)是零售業(零售店和加油站)銷售系統和自動售貨機方面的專家,也受益於該科技集團的數位化和專業知識。

在2月由德國杜塞爾多夫展覽公司主辦的歐洲商業零售貿易IT技術與安全解決方案展覽會(EuroCIS)上,浩亭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了用於產品銷售的創新數位解決方案。

電動交通:未來的市場

日前,浩亭與合作夥伴林斯比得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和德國庫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了一款自動充電解決方案,充電助手由德國庫卡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機器人夾持器,以最佳的方式將DC Combo 2連接器引導到車輛的充電插座上。充電後該機器人移除連接器和電纜,車輛在短時間後再次準備好再次使用。

其子公司“浩亭汽車”近年來發展迅猛,並正在投資擴大其在錫比烏和阿格尼塔工廠(羅馬尼亞)的生產能力。該公司長期以來一直在汽車供應行業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最近,市場對電動汽車解決方案的需求急劇增加。

該公司利用其在連接和傳輸技術領域數十年的經驗,開發和生產電動和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的充電設備。快速充電技術是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的典型例子,並推動了產品和零部件組合的穩步擴展。

投資於研發、生產和銷售

“在過去一個財務年度裡,我們共投資了約6300萬歐元,”管理委員會委員洪瑪莎(Maresa Harting-Hertz)在年度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其中很大一部分流入位於德國埃斯坡爾坎普的歐洲配送中心(EDC)。公司也對浩亭研發中心(HDC)進行了新產品研發方面的投資,該研發中心位於德國北萊茵-威斯特法倫(簡稱北威洲)最北端的一座美麗小城拉登。浩亭研發中心發揮公司的研發專業知識集中優勢,專注於工業4.0

最後但同樣重要的是,浩亭正在進一步擴展其全球生產網路,從而為進一步增長和更靈活、更高表現的生產創造了條件,“因此,在過去的財務年度,德國埃斯坡爾坎普的數字和自動化生產得到了壯大,”董事會成員安德莉亞斯·康拉德表示。

挑戰:數位化

浩亭將在未來幾年內繼續要求公司數位化和技術轉型。所有可以聯網的東西都將聯網。“為了在長期保持行業競爭力並在未來幾年內保持增長,我們需要將所有必要的流程數位化。”集團董事會主席表示。他認為聯邦和州政府有義務投資數位基礎設施。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貿澤擴展來自先進製造商的工業自動化產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組NORA-W4適用於大眾市場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開關適用於空間受限設計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壓敏電阻突破汽車與電子產品浪湧保護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組實現高畫質視覺體驗
  相關文章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實現永續製造 數位創新與跨域物聯引領工業轉型
» ADAS 前置攝影機設計的電源供應四大挑戰
» 48 V低速電動車參考設計 微型交通技術加速發展
» 強化供應鏈韌性 美國正積極補齊製造業缺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