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舒爾與進懋合作 協助企業運用Shure AV/IT 打造跨國會議系統
[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3月2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 [3083]

舒爾(Shure)宣布與國內影音系統整合廠商進懋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協定,進懋正式成為舒爾(台灣)AV/IT音訊整合方案的台灣代理商。舒爾期望藉由本次與進懋的合作,為企業提供專業麥克風及全方位音訊系統,包含一系列有線麥克風、無線麥克風系統、會議討論系統以及音訊設備與軟體,協助台灣客戶打造身歷其境、溝通無障礙的會議系統,並滿足不同環境中的應用需求。

全球麥克風與音訊設備的廠商舒爾(Shure)宣布與進懋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協定。
全球麥克風與音訊設備的廠商舒爾(Shure)宣布與進懋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協定。

舒爾亞洲整合系統及企業區域銷售總監?志華指出:「台灣向來是全球經濟結構中的重要份子,其在高科技產業更有非常令人敬佩的非凡成就,亦有許多執世界牛耳的國際型企業。過去幾年來,我們發現台灣企業正積極佈局海外市場,且對高品質會議需求日益殷切,舒爾期望為台灣客戶提供一個超越傳統AV,真正融合AV與IT的完整會議解決方案,實踐打造跨國會議平台的目標。」

進懋在影音系統整合業界已有30多年的歷史,是台灣知名的系統整合商,擁有廣泛的通路合作夥伴。在產品方面,進懋也推出了幾款可與舒爾完美搭配的產品,這使得進懋可以立即結合舒爾AV/IT音訊系統,提供更符合本地企業需求的完整方案。「我們相信,進懋是支持舒爾擴大台灣市場的強大合作夥伴,也是提高舒爾品牌在台灣市場影響力的重要助力。」?志華表示。

「我們很高興能與舒爾合作,讓台灣企業享受到國際級高品質產品,佈建可滿足公司長遠發展的全方位AV會議平台,」進懋有限公司董事長洪麗娟指出。「進懋長期以來專注AV影音系統整合、控制和多媒體網路技術工程,並為客戶提供設計規劃、工程施作和技術應用等服務。為滿足不同產業的發展需求,我們致力於引進國外最先進、高品質的產品與設備,並依循嚴謹程序完成建置專案,提供客戶最迅速且即時的售後支援服務。」

在產品範疇上,舒爾向來以高品質的會議系統方案深受全球用戶肯定。以Shure MicroflexR Advance? 陣列式麥克風為例,採用自行開發的Steerable Coverage?技術,能改變聲音收音方向和範圍,並能與第三方品牌現有的影音/IT基礎設備輕鬆整合,讓設備投資發揮最大經濟效益。而Shure Microflex? Wireless無線麥克風則是為彈性會議空間和會議室設計的解決方案,採用自動掃描功能和智慧型充電式管理技術,可完整呈現生動逼真的音質,其優雅外觀設計更融入各種環境中。

為了簡化桌上型設備管理工作,舒爾同步引進SystemOn音訊設備管理軟體,讓管理人員可用筆記型電腦、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平板,完整掌握多台話筒設備的電源狀態,例如:低電源狀態、失蹤設備、使用時間、RF與頻段狀態等,它還能發出報信號,達到提高整體工作效率之目的。

至於專為會議中心設計的DDS 5900數位會議討論系統,是全方位的數位討論裝置,預先將麥克風、揚聲器、翻譯頻道與用戶控制,整合在單一個系統中,能降低設備部署難度外,亦可確保讓多達250名與會者清楚聽到對方聲音,並能輕鬆連接至現有視訊會議系統與錄音設備。

在企業拓展國際業務過程中,一套完善會議系統能簡化跨國會議的難度,讓公司內部溝通變得更佳順暢,是企業邁向數位組織不可或缺的重要著手。舒爾與進懋的攜手合作,能讓打造高品質會議平台變得更加容易,亦能提供全方位技術支援與服務,無形中強化公司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意法半導體新款雙向電流感測放大器可提升工業和汽車應用效益
» Vicor於 WCX 2024展示適用於48V區域架構的模組化電源轉換方案
»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屬板分流電阻PMR100系列產品
» 貿澤擴展來自先進製造商的工業自動化產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組NORA-W4適用於大眾市場
  相關文章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實現永續製造 數位創新與跨域物聯引領工業轉型
» 48 V低速電動車參考設計 微型交通技術加速發展
» 強化供應鏈韌性 美國正積極補齊製造業缺口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