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新聞 /

台北光電週--致茂展示多元光學測試解決方案
[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 [8349]

精密電子量測儀器廠商致茂電子將於6月台北國際光電大展,展出最新雷射二極體測試、視頻與色彩測試與太陽光電自動光學測試解決方案。

致茂電子將於6月台北國際光電大展,展出最新雷射二極體測試、視頻與色彩測試與太陽光電自動光學測試解決方案。
致茂電子將於6月台北國際光電大展,展出最新雷射二極體測試、視頻與色彩測試與太陽光電自動光學測試解決方案。

近來雷射二極體(Laser Diode)應用廣泛,尤其在人臉辨識、無人車、與現行光通訊領域,隨著雷射二極體需求提高,相對注重雷射二極體的品質與可靠度。Chroma 58604雷射二極體燒機及可靠度測試系統,提供雙向SMU功能,使用者在長時間測試時,可針對不同元件,切換量測模式,達到更完整的可靠度測試。

Chroma 58620半導體雷射特性檢測系統,為一搭配自動化特性檢測 All-In-One 設計概念,整合了光學、電性以及溫度控制,使用者可任意制定不同的測試條件。另外,在3D感測應用,致茂亦發展因應此應用的電射二極體VCSEL檢測設備,獨具創新技術。

瞄準2020年東京奧運超高畫質解析度影像轉播技術,致茂電子推出8K SHV解析度(Super-Hi Vision)測試解決方案,提供面板產業和顯示器產業8K超高畫質解析度(7680x4320 / 8192 x 4320)檢測方案的需求,採模組式架構設計,可靈活搭配不同訊號或電源模組,自由組合所需測試條件,彈性高、擴充性強、支援多種主流業界通訊介面。

Chroma 2918 平面顯示器測試器可完整支援 8K@60/120Hz解析度規格,使用者可搭配獨特的FPD Master、GO/NO GO軟體,進行快速編輯與執行檢測作業流程。

Chroma 2238視頻訊號圖形產生器可支援至 8K@60Hz解析度規格,直觀易操作的圖形化觸控UI與軟體介面,提供使用者最順暢的操作體驗。同時搭載獨立繪圖引擎,最大可同時輸出四種不同解析度與測試圖形。

Chroma 7200系列太陽能電池片與矽晶圓自動化檢測系統,是為了可以檢測所有太陽能電池生產線上生產的晶片以及電池片的瑕疵所設計,搭配Chroma整廠自動化解決方案,可滿足客戶低成本生產的需求。Chroma 7200可檢測 6"的太陽能電池片或矽晶圓尺寸,並可檢測單晶、多晶甚至是類單晶的成品。

根據不同的生產製程,共有 8 種不同功能的AOI機器可供搭配成晶片進料檢驗、抗反射膜顏色檢驗、絲網印刷檢驗,甚至是電池片出貨分類檢驗等不同用途。

參展資訊

展覽名稱:2017台北國際光電大展

時間:6月14-16日

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1F

展位:致茂電子 (攤位號:J1016)

展示內容:多元光學測試解決方案

相關新聞
大同智能光電首座埤塘案 獲桃市推薦受日媒專訪
施耐德匯集百位產業夥伴 共創能源管理的智慧轉型
台達第4套MW級儲能系統完成交付 彰濱光電場啟用
2019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 台科技專案奪五大獎
雲林監獄建置屋頂太陽光電系統 開辦收容人光電訓練班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產品
» 恩智浦力推安全無線MCU 擴展Matter標準產品組合
» 恩智浦NXH3675藍牙5.3超低功耗方案 實現高品質無線音訊串流
» Vicor:預測虛擬電池技術將助電動汽車銳減25磅重量
» 東芝推出新款適用於智慧電表的光繼電器
» Vicor AI處理器橫向供電解決方案獲2021年全球電子成就獎
  相關文章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語音播報器在自動化智慧製造行業的應用
» 發揮共同價值 ESG打開科技產業價值鏈
» 汽車外部照明LED控制系統進展
» 全方位殺菌的紫外光UV消毒機器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