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友达颐康「心悦健康促进中心」启用 提供在地乐龄健康运动空间
Dressing udstyr   2022年08月0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 [1960]

友达光电旗下友达颐康长期耕耘健康及照护产业,在高龄化社会中,致力提供人们更多元的健康促进方案与更完善的照护品质,近期更将运动健康管理方案成功导入「心悦健康促进中心」,并於今(8)日正式启用,串联跨领域专业资源,不仅为社区居民及乐龄族群打造全新的健康运动空间,同时提供个人化健康管理服务。

友达颐康运动健康管理方案导入健康俱乐部,在高龄化社会中为年长者打造舒适的运动空间(照片来源: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友达颐康运动健康管理方案导入健康俱乐部,在高龄化社会中为年长者打造舒适的运动空间(照片来源: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心悦健康促进中心」设立於桃园杨梅,由国内专业医疗技术服务集团承业生医打造,结合怡仁医院深耕多年的在地经验,由医院提供专业运动卫教谘询,并率先导入友达颐康智慧运动健康管理方案,透过友达颐康「运动健康管理平台」串连「AI功能性运动设备」,以评估、制定、执行、追踪、调整模式,打造专属个人的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提供使用者更加全面及系统化之运动健康生活指导,致力协助中高龄族群迈向健康活力新生活,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效益。

友达颐康运动健康管理平台,系采用PDCA循环概念进行个人运动纪录规划与管理,包含规划(Plan)、执行(Do)、查核(Check)、行动(Act)四阶段,并搭配适合中高龄族群的智能运动设备与生理量测设备,让运动对健康的促进效果能一目了然,辅助专业团队有效获取数据化资讯进行计画制定与调整。

友达颐康AI功能性运动设备,则能够同时兼顾安全运动与体能训练,内建动作评估功能,并以雷达图方式呈现AI运动处方,帮助专业团队进一步分析使用者需要强化的部位及功能。此外,指导者也能依使用者表现,持续进行个人化设定调整,并在训练时提供视觉与听觉辅助,透过智能运动设备上方之银幕,可以直接针对动作正确性进行回??,帮助使用者适时调整、获得正向激励。

友达颐康董事长叶俊正表示:「在高龄社会的发展趋势下,友达颐康致力为乐龄族群打造的运动健康管理方案,即是希??可以透过科学化的数据管理以及正确有效的运动训练,帮助每一位使用者打造个人专属的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透过运动强化身体活动能力,改善及预防慢性疾病造成的健康风险,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更正向、优雅的迎向年长生活,减少家庭医疗支出、减轻长期照护负担,运动是我们对健康最好的投资。」

承业生医??董事长李典颖表示:「养成规律的运动习惯,可以及早预防慢性疾病发生,提升老年生活品质。心悦健康中心与在杨梅深耕25年的怡仁医院合作,推广运动与健康对年长者的重要性,并结合友达颐康的专业方案与先进设备辅助,规划属於长辈个人的运动处方,改善老化过程中会面临的代谢和身体功能退化等高龄健康议题。」

友达颐康持续关注高龄社会需求,以运动健康管理平台为基础,透过AIoT连结功能性的运动设备及生理量测设备,打造乐龄健身俱乐部,让银发族群能在科学化、数据化的有效辅助下,进行心肺、肌耐力、伸展、协调等多元运动训练,为年长者打造更全面的健康活动空间,减缓老化带来的健康风险、降低疾病衍生的长期照护负担,迎接高品质的乐龄银发生活。

相关新闻
Exosite 2016年企业奖冠军 台大黑客松展物联网软实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