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Appier 执行长揭示对话式行销在未来三年的发展变革
Dressing udstyr   2022年08月0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 [2110]

Appier 执行长游直翰博士在 Podcast 中向 IDC 亚太区数据分析??总裁 Chris Marshall 博士分享了他对 AI 如何推动数据驱动的行销转型的见解,以及对话式行销如何在未来的 MarTech 产业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节目中,游直翰博士也谈到 AI 如何为数位行销的世界带来改变,以及 Appier 自 2012 年成立以来在 AI 应用上取得了哪些进展。疫情让人们的生活产生全面性的改变,促使许多的活动都转移至线上,在数据随着线上活动加速累积的同时,更彰显数据整合的急迫性。

IDC 指出, 2023 年,在亚太地区将有 80% 的组织将优先投资数位工具,在转型成未来企业的过程中,透过数位体验强化实体空间的体验与组织资产的价值。

近年来,社群媒体已经成为品牌互动、宣传和销售的首选。随着年轻一代更习惯透过聊天机器人和即时通讯软体与品牌互动,Appier 认为单纯依照顾客旅程阶段性引导顾客是不够的;品牌还需要仰赖即时沟通与互动进一步区分用户的购买动机并预测他们的下一步行动。

Appier 自 2021 年将对话式行销解决方案 BotBonnie 纳入其 AI 全渠道行销解决方案以来,便积极运用进阶的 AI 技术,让顾客透过一站式服务解决在顾客旅程各阶段遇到的挑战。将 AI 、数据分析与对话式商务互相结合,意味着 Appier 可以帮助客户全面了解其用户,并利用 AI 生成的洞察与用户直接互动。

随着数位化与对话式行销的重要性日益提升,整合型的行销服务在市场上拥有更显着的优势。凭藉着对客户更全面的认识,游直翰博士在 Podcast 中也提到公司将如何透过对话式行销形塑 Appier 未来的目标。

随着 AI 的创新与进步,以及对话式行销的应用不断地拓展,Appier 相信在未来人们可以更自然地与聊天机器人互动。

游直翰博士表示:「你只要输入任何你想询问的内容,就像和朋友徵询意见一样自然,聊天机器人就可以提供你想知道的资讯。」

在 Appier 的未来愿景中,品牌与电商不再被视为销售产品的地方。品牌实际上能更早地了解顾客的需求,甚至在顾客产生购买动机前,就能收到品牌主动提供的产品资讯。

「当专家谘询、品牌对话式互动,购物体验以及顾客谘询服务能相互融合,未来的数位行销服务将变得非常有趣,这也是我们想像中的未来。」游直翰补充说道。

相关新闻
Appier聚焦三大策略推升 AREA 02平台业绩
Appier助全联强化OMO数位策略部署 整合支付与会员数据
Senheng携手Appier运用AI预测加速顾客转换
必胜客与Appier联手 运用AI提升15%官网订单成交率
Appier再获10亿资金??注 拓展亚洲AI研发版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