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浩亭技术集团销售额稳步增长 高投资迈向气候中性的未来
Dressing udstyr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 [17038]

全球冠状病毒疫情不断持续、脆弱的供应链和供应瓶颈带来了诸多挑战,而浩亭技术集团在2020/21营业年度仍实现了稳步增长(截至9月30日)。这家国际家族集团拥有和管理的业务创造8.69亿欧元的销售额,比上一年度(7.59亿欧元)增长了14.5%。

浩亭今年销售额增长14.5%,达到8.69亿欧元,浩亭执行董事会认为,在当前的2021/22财年将实现两位数的销售额增长。
浩亭今年销售额增长14.5%,达到8.69亿欧元,浩亭执行董事会认为,在当前的2021/22财年将实现两位数的销售额增长。

「我们已经成功克服了冠状病毒疫情的挑战,并取得了强劲的增长,」技术集团董事会主席Philip Harting在年度业绩新闻发布会上解释道。 「我们对出色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并为我们在过去几个月中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2020/21财年,浩亭在全球所有地区运营的业务都表现优异,其中许多地区的销售额甚至显著增长。欧洲地区(不包括德国)的销售额增长15%,达到4000万欧元,美洲地区的销售额增长了14%,达到1200万欧元,其次是亚洲地区,销售额增长6%,达到1300万欧元。增长最大的地区是德国,销售额增长23%,达到4000万欧元。

同样呈上升趋势的是员工人数(不包括实习生), 2020/21财年增加到了6,190人(上一年为5,477人),增长了13%。在全球创造了713个新工作岗位,其中在德国设立了40个新职位,有不少于673名员工(+23.4%)在公司的国外生产基地和子公司任职。这意味着截至2021年9月30日,共有3,546名员工在国外任职,2,644名员工在德国任职。

浩亭将这些积极的业务发展归功于在各个行业、市场和地区的广泛定位。公司致力于继续通过强大的连接解决方案应对未来的挑战,实现行业转型。对浩亭而言,未来的挑战包括预期的高通胀率,尤其是材料短缺、供应链脆弱和能源价格上涨导致的供应瓶颈,以及为实现能源转型而作出的重大承诺和工作任务等因素。冠状病毒疫情还将继续影响市场趋势和公司业绩。

近几个月来,浩亭技术集团的各个部门均专注于当前的大趋势、工业物联网、能源转型和联合工程。在「全面能源」的口号下,公司正在通过快速安全地扩大储能系统的规模来应对能源转型。与此同时,「全面能源」正在解决铁路行业的主要趋势:传输更高的电流和电压,通过铁路车辆轻量化降低二氧化碳排放。

作为「SPE工业合作伙伴网路」的创始成员之一,浩亭还致力于以单对乙太网(SPE)的形式推动工业数位化的新全球基础设施标准。这种用于工业自动化的新资料传输形式专为工业物联网 (IIoT) 设计,拥有更高的性能,但重量更轻且仅使用一对电线。 SPE可实现现场级至云端的无缝连接。

通过成立浩亭定制解决方案全球业务部,技术集团整合来自三个部门的元素:工程、连接和布线。联合工程、接近客户以及与合作伙伴联合开发整合解决方案,是这些地区的应用工程中心推动成功的秘诀。

浩亭汽车在2020/2021年也实现了快速增长。该部门持续跟进可持续性和脱碳的大趋势,不断扩展其创新、坚固和可靠的充电解决方案和用于电动汽车应用的插入式连接器的产品组合。浩亭系统专注于零售结帐系统,凭借其成功的HA-Checkout ProLine模型(采用新Edge设计重新推出的收银台),部门销售额增长了91%。

「我们优化了网站,这体现了我们对新技术和自动化措施的投资。」浩亭技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 Philip Harting在评论过去一个财年高达4000万欧元左右的投资时表示。通过不断扩展数位化和自动化,埃斯佩尔坎普基地的未来得到了保障,与此同时,在国外子公司的支出计画中,也一直在遵循在地化的座右铭,例如工厂扩建(汽车部门和瑞士子公司)和产能增加(罗马尼亚和墨西哥子公司)。

至于公司的所有投资都致力于可持续性和减缓气候变化。 「我们不仅仅具有绿色的理念,还会将这种理念付诸于行动。」Philip Harting说。 「30多年来,我们一直是一家以绿色信念为本的公司,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基于绿色这一指导原则。」他举例说明,自2011年以来,公司通过使用「绿色」能源(包括一些公司自己产生的)以及投资光伏技术和节能生产工艺,已经减少了约175,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此外,可持续的、资源高效的理念不仅仅塑造了公司内部的流程,通过结合人口变化和去全球化的社会趋势,还形成了推动行业转型的三个技术趋势。 「我们希望通过新的、创新的连接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显而易见的附加值,并为电气化和数位化做出重大贡献,」Philip Harting解释说。他补充说明,目前公司正在开展大量工作,并计画来年投资9000万欧元,用于公司生产设施、新技术的开发,以及在全球所有工厂实现气候中性。

「我们觉得我们正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尽管材料短缺、能源和运输成本上升以及新冠病毒疫情等风险持续存在,他依然坚信公司将实现强劲增长:「假设一切都像到目前为止一样积极,我们认为在2021/2022财年将再次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图说:浩亭执行董事会认为,在当前的2021/22财年将实现两位数的销售额增长:图左到右为Philip Harting、Dietmar Harting、Margrit Harting、Michael Putz博士、Andreas Conrad、Maresa Harting-Hertz和Kurt D. Bettenhausen博士合影。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 皮尔磁全新PIT oe ETH元件具备可启用乙太网路连接埠护资安
»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 明纬推出LOP-400/500/600系列:400W / 500W / 600W 5" x 3" 超薄基板型电源供应器
»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