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破世界纪录!驾驶ID.4电动车横穿美国
Dressing udstyr   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 [3095]

97天内横穿美国行驶56,000多公里。长途车手Rainer Zietlow与摄影师Derek Collins驾驶一辆大众ID.4电动汽车穿越美国48个州,创造超出此前两倍多的记录,并验证了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

浩亭美洲公司董事总经理Jon DeSouza(左)和车手Rainer Zietlow通过ID.4 Challenge塑造了长途电动汽车驾驶的杰出典范。
浩亭美洲公司董事总经理Jon DeSouza(左)和车手Rainer Zietlow通过ID.4 Challenge塑造了长途电动汽车驾驶的杰出典范。

97天后ID.4电动SUV抵达目的地—位于美国赫恩登的大众汽车总部,这次旅程圆满结束。该团队成员包括专业长途车手兼赛事机构Challenge4创始人Rainer Zietlow以及为此次巡回旅程拍摄照片的摄影师Derek Collins。他们行驶距离超过56,000公里,横穿美国48个州,成功完成电动汽车在单个国家内的最长旅程,超出此前记录的两倍之余。

浩亭技术集团为本次挑战提供了大力支持,凸显其对于可持续性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承诺。作为大众一级电缆供应商,浩亭以其强大、可靠且人性化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和连接器为向电动汽车过渡乃至推进气候变化之战提供支援。

“这项记录不仅见证了ID.4的可靠性,而且还见证了美国充电基础设施的实际随时可用的状态,”Zietlow这样评论他在本次旅程取得的成功,到行程结束时,他总共停靠过208个充电站。

浩亭美洲公司董事总经理Jon DeSouza强调:“我们知道,向电动汽车过渡的最大问题之一就是担忧没有足够的充电站可供使用,或者电动汽车本身不适合长途旅行。我们之所以提供支援,就是为了证明,无论短途驾驶还是横穿一个国家的公路旅行,电动汽车绝对具有可行性。技术上业已成熟。基础设施也早已就位。”

HARTING Automotive GmbH董事总经理Marco Grinblats补充说:“我们需要像这样的有力见证来进一步推进电动出行。恭祝全体团队成员。期待未来还能有机会展示我们电动汽车解决方案的出色性能。”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