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是德64 GBaud误码率测试仪 获得PCI-SIG相符性测试认证
Dressing udstyr   2021年03月2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 [4354]

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技术厂商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旗下的M8040A 64 Gbaud 高效能误码率测试仪(BERT)通过PCI-SIG相符性测试仪器认证,可对传输速率达16GT/s和8GT/s的PCI Express 4.0(PCIe Gen4)装置进行测试。是德科技为业界唯一拥有两项PCI-SIG BERT系统认证的量测仪器领导厂商,可用於测试PCIe 4.0和PCIe 3.0技术。

Keysight M8040A 64 Gbaud高效能BERT是唯一经PCI-SIG认证的PCIe 4.0接收器测试BERT,可测试PCIe 5.0(32GT/s),并提供路径搜寻。
Keysight M8040A 64 Gbaud高效能BERT是唯一经PCI-SIG认证的PCIe 4.0接收器测试BERT,可测试PCIe 5.0(32GT/s),并提供路径搜寻。

随着串列汇流排技术的速度不断提升和频宽增加,测试设备供应商须提供最新技术的测试工具。是德科技的BERT系统可针对高速通讯和多gigabit数位介面,进行准确的实体层设计验证。Keysight M8040A 64 Gbaud高效能BERT是唯一经PCI-SIG认证的PCIe 4.0接收器测试BERT,可测试PCIe 5.0(32GT/s),并提供路径搜寻(亦即依据一组经过定义的系统叁数和目标,来评估不同的技术方法,进而选择合适的设计),以因应新兴PCIe 6.0(64GT/s)的速度。

PCI-SIG主席Al Yanes表示:「PCI-SIG很高兴是德科技成为我们主要的测试合作夥伴,并且在官方研讨会中,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有效的相符性测试。 感谢是德科技投入时间、精力和费用於我们的测试活动,特别的是他们还取得了用於官方相符性测试的设备认证,持续支持SIG的各项活动。」

是德科技商业通讯事业群??总裁Kailash Narayanan表示:「是德科技很高兴我们的M8040A高效能BERT顺利通过了PCI-SIG的PCIe 4.0接收器测试认证。PCI Express标准对是德科技以及我们的客户至关重要。随着业界开始期待PCIe 6.0的出现,我们相信M8040A获得PCIe 4.0接收器测试认证,可增强客户对现今测试工具的信心,同时为速度高达32 Gbaud PAM4的下一代技术打造出清晰的跑道。」

英特尔(Intel)技术专案总监Jim Pappas表示:「PCI Express I/O技术即将成为高效能I/O介面(包括Compute Express Link等加速器互连)的标准。对於在未来的Intel平台上和整个产业中,是德科技的接收器和发射器测试解决方案对进行高效能I/O技术的开发、部署和采用,至关重要。」

PCI-SIG(原为周边元件互连特别兴趣小组)负责开发并管理PCI汇流排规格,为高效能I/O互连的产业标准,针对在中央处理器和周边装置之间传输资料进行规范。目前,PCI-SIG负责管理PCI、PCI-XR和PCI Express标准。

PCI-SIG持续发展PCI标准,以满足产业需求。 透过提供互通性测试和技术支援,并举办研讨会和产业活动,PCI-SIG协助它的会员推出具竞争力的高品质产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