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达梭系统助11大产业创新 支援国际减碳计画
Dressing udstyr   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 [3572]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宣布承诺将透过「科学基础减量目标倡议(Science Based Target initiative;SBTi)」制定符合科学的目标规画。此全球计画旨在帮助企业制定奠基科学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改变业务营运方式,进而满足未来低碳经济的要求。在此过程中,达梭系统承诺将根据最适合的气候科学标准,制定其减排计划。

如果企业制定的减排目标满足「巴黎气候协定(Paris Agreement)」要求达到的最新气候科学标准,那麽该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即能被视为「有科学根据的」。这项国际合作旨在强化全球针对气候变化威胁做出回应,长期目标是将全球平均气温较前工业化时期上升幅度控制在摄氏2度以内,并努力将其限制在摄氏1.5度以内。

达梭系统体认企业在最大程度降低气候变化对地球未来造成的风险方面,可以发挥关键作用。透过致力於制定奠基科学的排放目标,达梭系统正运用与对待客户相同的科学严谨态度,制定其营运将如何为气候行动做出贡献。

达梭系统产业、行销与永续执行??总裁Florence Verzelen表示:「作为一家专注发展科学并奠基科学的企业,根据『科学基础减量目标倡议』提出的最严格排放标准制定目标,是自然而然的事。我们很荣幸能够与世界领导企业同行并叁与此计画。因为我们相信气候变化不仅是全球所面临的最大风险之一,也是历史上实现永续创新的最大机遇之一。」

达梭系统永续发展长Alice Steenland表示:「联合国将截至2030年的这段时间称为气候治理的『落实十年』,因为现在就必须采取重大措施,而非数年後。『科学基础减量目标倡议』是我们确保达梭系统企业营运完全符合这方面要求的方法之一,也有助於我们的27万客户过渡到更加永续发展的营运模式。」

达梭系统致力於实现产品、自然和生命间的和谐,提供了相关技术,助11大产业创造以人为本的创新,因应当今重大的社会及环境挑战,提高自身的资源效率。不仅正帮助开发全新医学疗法、探索太阳能飞行,更设计出能吸收污染物的雕塑。

2018年达梭系统被「企业骑士(Corporate Knights)」评为「全球永续发展企业」,表彰其综合全面的永续策略。达梭系统持续透过积极叁与各种全球计画实践此策略,推动实现更加永续发展的未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