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Universal Robots创下全球累计销售新里程碑 引领协作型自动化市场
Dressing udstyr   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 [10185]

协作型机器人是目前工业自动化领域成长最快的市场,预计2020至2025年的年复合成长率(CAGR)将达到30.37%。协作型机器人领导厂商Universal Robots(UR)近日宣布德国制造商VEMA GmbH为提升生产力与员工作业安全,导入了全球第5万台UR协作型机器人,创下UR协作型机器人的新里程碑。UR未来也将持续引领协作型自动化市场的发展动能。

Universal Robots宣布其协作型机器人的销售量已达到5万台里程碑,Universal Robots总裁Jurgen von Hollen亲临现场交付以见证此重要使命。
Universal Robots宣布其协作型机器人的销售量已达到5万台里程碑,Universal Robots总裁Jurgen von Hollen亲临现场交付以见证此重要使命。

针对台湾市场,Universal Robots表示,尽管新冠疫情持续延烧,以外销为导向的台湾制造业,对於自动化设备的导入需求仍有提升,尤其塑胶射出等传统产业更希??藉成本轻省、部署弹性的协作型机器人,提升对市场风险的灵活应变能力。此外,因应台商回流与南向政策等趋势发展,UR将持续以较短的投资回报周期、卓越且稳定的灵敏操控与安全标准等特色,助力台湾的电子制造、半导体、汽车等产业,於全球供应链变动频仍的风囗浪尖中,站稳步伐。

Universal Robots深耕全球市场、陪伴在地企业共同克服自动化挑战,第5万台UR协作型机器人的交付,更彰显了Universal Robots为协作型自动化市场再次树立重要里程碑。Universal Robots总裁Jurgen von Holle在交机典礼演说指出,「过去15年来,Universal Robots竭尽所能地开发协作型自动化此一新市场,协助中小企业将过於复杂且需耗费高昂成本的作业自动化;我们投入许多心力建构全球经销网路、为开发者打造全新生态系统,并树立崭新商业模式。随着知名度逐渐打开,Universal Robots也积极在标准制定上发挥影响力,逐步改变客户对传统机器人的认知。」

VEMA GmbH总经理Christian Veser提到,「协作型机器人让我们的员工得以摆脱具潜在工伤风险的任务,以专注在品质检验等业务。此外,在疫情期间不用保持安全距离或进行隔离的协作型机器人,能够为公司拓展轮班时间表,实现产线全天候不间断运作,大幅提升生产力和产品品质。由於本次新加入的机器人极具重要意义,我们将为它取名叫Jurgen,以表示VEMA GmbH对Universal Robots总裁亲自交付解决方案的敬意。」

Jurgen von Hollen将於今年底离开Universal Robots,在离开公司之际能够见证这项里程碑表达荣幸,并认为协作型机器人的应用市场仍充满潜力;未来Universal Robots将凭藉着领先全球的销售量,集结客户经验与资料进一步优化协作型机器人的开发,以持续引领市场方向。Universal Robots母公司泰瑞达(Teradyne)总裁暨执行长Mark Jagiela表示,「感谢Jurgen这四年来的领导,让Universal Robots从新创企业跃升为协作型机器人的全球领导品牌,他为Universal Robots凝聚了卓越的员工、积极投入的经销商与技术夥伴生态系,以及遍布全球的客户群,为公司下一个成长阶段打造了强大的发展平台。」Universal Robots总裁一职自2021年1月1日起,将由泰瑞达工业自动化事业群总裁Gregory Smith暂代。

相关新闻
商用协作型机器人问世十周年 UR助市场降低自动化门槛
看好台湾自动化前景 UR为中小企业提供转型助力
达明机器人结合AR应用 亮相机器人展
UR:协作机器人是提升产能的工具 而非要取代人力
Universal Robots帮助纬创资通提高生产灵活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凌华支援第14代 Intel处理器用於先进工业与 AI 解决方案
» 智慧监测良方 泓格微型气象站提供资讯面面俱到
» 凌华新款5G IIoT远端边缘网路闸道器采用Arm架构
» SICK W10直接反射式光电感测器提升物体检测多样性
» igus为医疗技术合作专案提供免润滑微型滑轨
  相关文章
» 传动元件消库存扩散布局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 将传统工厂自动化系统连结工业4.0
» 创建积极主动的机器安全计画
» 制造业导入AI 驱动生产再进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