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西门子虚拟博览会揭幕 促企业加速实现数位化
Dressing udstyr   2020年08月0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 [4815]

因应今(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冲击国内外自动化工业展若非延期、停办,只能转型线上展;不然就是跨国商务活动中止,影响叁/观展人次大不如前,国际大厂纷纷转型数位化。台湾西门子数位工业也即将於8月14日起,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数位企业虚拟博览会(Digital Enter-prise Virtual Expo)」。

台湾西门子数位工业即将於8月14日~9月13日,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数位企业虚拟博览会(Digital Enter-prise Virtual Expo)」。
台湾西门子数位工业即将於8月14日~9月13日,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数位企业虚拟博览会(Digital Enter-prise Virtual Expo)」。

藉此透过精心规划的虚拟网站,完整呈现西门子最新的技术趋势、数位化产品,以及创新应用,分别聚焦四大主题:AI、工业5G、3D列印与边缘运算等,导入工业领域应用现状;同时规划了数位企业虚拟论坛及专家讲座(Expert Talks),促成西门子的产业专家齐聚一堂,分享系列最新技术、解决方案和创新应用,共同探讨该如何协助企业成功数位转型?

台湾西门子数位工业总经理席德??(Tino Hildebrand)表示 :「面对後疫情时代,我们开始思考该如何维持与客户、经销商密切沟通的方式,而积极转变为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西门子首届数位企业虚拟博览会将汇集各种新颖的科技介绍,让大家一探人工智慧、大数据、工业5G以及工业云在自动化领域的应用,进一步了解该如何透过西门子解决方案,协助企业迈向数位化以及智慧制造。」

其中亮点之一,便是展示西门子在趋势议题下的创新技术应用,将呈现AI工业自动化领域之应用,介绍该如何搭配西门子产品,实现高效处理类神经网路;;以及近年来3D列印(积层制造)已从产品设计到制造、商业模式、新创产业,等逐渐改变整个业界的生态,并以年产值23%速率高速成长,西门子将持续协助各大设备和制造厂商,迈向生产自动化和数位化;另随着工业5G的应用趋近成熟,如何藉此满足工业无线通讯需求,也是这次虚拟博览会探讨的话题之一。

而云端以及边缘运算仍是今年炙手可热的议题之一,西门子也透过自家开放式工业云MindSphere引导客户,以快速顺畅地连结虚实世界,并发掘数据潜力。例如西门子也分享其协助台湾囗罩机厂商,导入该公司数位化解决方案的成功案例影片。包含利用全方位控制驱动系统模拟软体,并透过PLCSIM Advanced和SIMATIC Machine Simulator,建置S7-1500T CPU与V90伺服驱动系统的数位双胞胎技术(DigiTwins),将原机台效能提升50%;再与MindSphere结合,分析并优化现场资讯,让制造商充分了解机台资讯,提升数据透明度,协助囗罩商生产无耳挂囗罩,实现囗罩制造4.0。

除了上述最新趋势焦点分享外,今年错过实体展会发表的年度新品,也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内容之一!今年西门子数位工业推出新世代图形监控系统SIMATIC WinCC Unified,强调是一套能在工业电脑和现代化操控面板上执行的全新视觉化系统,让设备同步协作;并提供开放式介面,加速 OT/IT跨界整合,使生产场域迈向智慧化。以及另一款新品是具备全新技术及综合服务的数位原生CNC- SINUMERIK ONE,为CNC工具机加工业者打造首台数位转型工具机,可透过扩充软体模组及平行开发,更快速完成机台开发。

最後西门子还是呼吁客户共襄盛举,透过线上报名叁加自8月14日~9月13日举行的「2020西门子数位企业虚拟博览会」及Expert Talks专题系列讲座,集结该公司产业专家共同探讨最新产业趋势与一系列自动化最新技术、解决方案和创新应用讯息,加速实现企业数位化!

相关新闻
西门子加入半导体教育联盟 应对产业技能和人才短缺问题
西门子PAVE360携手Arm、AWS导入云端 加速汽车业创新发展
2023西门子用户大会,掌握散热领域技术布局
西门子叁展智慧能源周 展现产业创能弹性新格局
Fortinet携手西门子强化智慧城市韧性 驱动基础设施资安升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明纬推出NGE100(U)系列:100W环球通用4埠USB氮化??快速充电器
»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 凌华支援第14代 Intel处理器用於先进工业与 AI 解决方案
» 智慧监测良方 泓格微型气象站提供资讯面面俱到
» 凌华新款5G IIoT远端边缘网路闸道器采用Arm架构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