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科技始於人性 研扬捐赠热像仪加强伊甸养护中心防疫工作
Dressing udstyr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 [4656]

新冠病毒扩散传播,很多国家目前都还处在疫情炙热延烧之际。不少国家每日确诊人数以千百计,要恢复正常生活之路,遥遥无期。台湾却是少数在这次全球性传染疾病影响下,还可以正常生活的地方。不管是政府或是人民皆携手共同防疫。从囗罩到一些及时且必要的防疫政策及全民的高配合度,让大家能够可以一切如常地生活。

研扬科技率先捐赠一台热像仪与伊甸基金会之淡水爱德养护中心,期??提升防疫效率并减轻人员配置重担。
研扬科技率先捐赠一台热像仪与伊甸基金会之淡水爱德养护中心,期??提升防疫效率并减轻人员配置重担。

近日周边国家的安养中心群聚感染消息时有所闻。有感於此,专业致力於物联网及开发人工智慧边缘运算产品之研扬科技,率先捐赠一台热像仪与伊甸基金会之淡水爱德养护中心,期??提升防疫效率并减轻人员配置重担。

捐赠仪式24日於淡水爱德养护中心举行,伊甸基金会董事长成亮、研扬科技资深顾问许中明、研扬科技物联网产品处处长庄富杰,以及新北市政府社会局身障科专员叶建仑共同出席,见证科技与社福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淡水爱德养护中心是24小时住宿型身心障碍者养护机构,目前服务103位身心障碍者。这次受赠的热像仪,已设置在住民、工作人员、访客、家属及厂商出入必经之处进行侦测,通过的人员若被侦测到体温过高,设备会马上发出蜂呜声警示,中心即可迅速反应并处理,强化防疫工作。

这台热像仪是采用研扬模组化HMI触控电脑OMNI-2215-SKU搭配IR红外线摄影机来进行人体温度测试。加上内建运用微软Azure云端认知服务训练出来的的囗罩辨识软体,针对来访及进出人员如果有囗罩没有正确覆盖囗鼻,或是没有配戴囗罩,设备会自动化辨识并提供警示,来确保住民及社区的安全。

OMNI-2215-SKU是台21寸电容式平面触控电脑,搭载英特尔第六代Core i5-6300U/C-3955U处理器,同时配置有4个USB3.2连接埠、1个HDMI埠、2个RS-232/422/485连接埠和1个RJ-45超高速乙太网路连接埠,还有符合IP65防尘防水规格的面板。模组化的设计对於未来电脑升级或是维修,都非常的方便容易;无风扇设计更加强OMNI-2215-SKU的耐用度。简易操作的管理介面,任何人都可以轻易驾驭这台设备。

伊甸基金会董事长成亮表示,随着时代进步,社会福利服务也必须要有新思维、与时并进。在全球疫情仍在蔓延的此刻,台湾更需戒慎恐惧,无论是社会福利服务或防疫工作,伊甸都不会、也不能停下脚步。特别感谢研扬科技,在以人为本的服务基础上,运用科技做为辅助工具,相信能减少社福工作者的辛劳,也能让他们有更多时间与心力,提供使用者更好的服务品质。

研扬科技物联网产品处处长庄富杰表示:「研扬多种产品在防疫期间使用在各种防疫应用上,科技始於人性,唯有思考人类所需,才能善用科技来简化并优化工作流程及内容。台湾人囗高龄化,今年甚至已经负成长,长照议题逐渐被人民所重视。透过这次与伊甸的交流,也让企业更了解社福机构的需求,也让伊甸知道科技业可以协助的地方有哪些。」

「这是研扬首次与伊甸合作,也非常高兴有这次机会可以利用科技来协助社福团体,减轻社福人员的工作负担,让伊甸住友们可以在安全无虞的环境下生活。也让研扬可以善尽一份心力、回??社会。我们将持续深入了解社福团体的工作模式及需求,扩充设备的功能性,让社福人员工作更便利!」庄富杰补充说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