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博世针对工业和物联网应用推出十年供货计画
Dressing udstyr   2020年07月2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 [4676]

Bosch Sensortec正在启动一项长期供货计画,同时扩展其产品组合,满足工业应用的特定需求。通过确保长达十年的产品供货期,这项全新计画不仅能够令客户高枕无??,更为其提供高性能、坚固耐用的感测器。此外,由於卷轴尺寸较小,因此购买灵活度更高。

Bosch Sensortec新型高性能坚固感测器:IMU、加速度计和气压感测器,通过10年产品供货期可提高灵活性。(source:Bosch Sensortec)
Bosch Sensortec新型高性能坚固感测器:IMU、加速度计和气压感测器,通过10年产品供货期可提高灵活性。(source:Bosch Sensortec)

在工业和物联网应用方面,客户通常希??制造商能够在较长时间(通常为十年)内提供零部件。因为此类应用设计周期通常较长(两年或更长时间),客户必须承担全新开发与认证的成本风险。采用长期供货产品的应用需要更长的设备供货期,例如工业物联网(IIoT)、工业机器人、物流、工厂和楼宇自动化、农用设备、智慧家居和家用电器以及白色家电领域。

为了回应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Bosch Sensortec在长期供货计画中提供三种产品:BMI090L惯性测量单元(IMU)、BMA490L加速度计和BMP390L气压感测器。

BMI090L是一款高性能、长期供货IMU,专为工业物联网、机器人、农用设备、无人机以及白色家电和家用电器领域而设计。凭藉其出色的振动稳定性和温度稳定性,BMI090L能够可靠应用於导航、运动和资产跟踪等用例。感测器的陀螺仪确保低於2。/h的偏置不稳定性,这在市面上的IMU中可谓独树一帜。

BMA490L是一款高性能、长期供货加速度感测器,适用於工业物联网和物流应用、农业和工业机器人、白色家电和家用电器,以及电动工具。该传感器具有出色的温度稳定性、低杂讯和低偏移特性,非常适合预测性维护、资产跟踪和振动监测等众多用例。在低功耗工作模式下,其电流消耗低至14 μA,可满足“永不断讯”应用的要求。

BMP390L是一款高性能、长期供货大气压力感测器,非常适合苛刻的工业和物联网应用,例如物流、白色家电和家用电器、精密农用机械、机器人和无人机。该传感器具有出色的温度稳定性,典型精度为+/0.03 hPa,优於当今市场上的任何其他同类产品。因此,BMP390L能够可靠用於水位检测、资产跟踪和导航等苛刻用例。

BMI090L、BMA490L和BMP390L可於Bosch Sensortec分销商处购买。

相关新闻
博世2023年度营收、获利逆势成长 归功於交通及工业事业群贡献
博世及福斯集团子公司Cariad 提供自驾停车充电服务
博世新版智慧联网感测器平台 为全身运动追踪设计打造个人教练
博世CES 2024展出永续节能解决方案 涵盖交通、建筑及生活领域
博世开始量产燃料电池模组 估2030年氢能将贡献营收达50亿欧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凌华支援第14代 Intel处理器用於先进工业与 AI 解决方案
» 智慧监测良方 泓格微型气象站提供资讯面面俱到
» 凌华新款5G IIoT远端边缘网路闸道器采用Arm架构
» SICK W10直接反射式光电感测器提升物体检测多样性
» igus为医疗技术合作专案提供免润滑微型滑轨
  相关文章
» 传动元件消库存扩散布局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 将传统工厂自动化系统连结工业4.0
» 创建积极主动的机器安全计画
» 制造业导入AI 驱动生产再进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