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实现电源管理客制化 伊顿首座电能品质实验室正式启用
Dressing udstyr   2020年07月0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 [4814]

全球电力管理专家伊顿今(9)日首度开放产线与实验室,宣布其首座在台的「高科技厂房电能品质实验室」正式启用。它结合了伊顿在台的技术团队与最高规格的测试设备,将协助台湾半导体与高科技产业快速、准确地模拟厂房的用电表现,并提供客制化的调校与测试服务,进一步实现其「成本资产化、资安落地化、用电灵活化」的三大电源管理策略。

伊顿关键电力解决方案部台北三相产品开发经理林正浩
伊顿关键电力解决方案部台北三相产品开发经理林正浩

伊顿电气台湾区总经理宫鸿华表示,此次启用的伊顿在台首座电能品质实验室,提供其最高等级不断电系统(UPS)的技术研发与设备测试,为台湾科技产业的高阶供应链提供强力的客制电源管理服务,尤其在降低用电成本和容量测试方面,伊顿更提供自行研发的谐波抑制系统(Harmonic Reduction System;HRS)与轻松容量测试(Easy Capacity Test;ECT)功能,能在实现电源品质控管与降低营运成本的同时,节省设备的占地面积与建置成本。

他进一步指出,尤其是在经历疫情冲击之後,企业对建置基础设施与资安的需求已从隐性转为显性,不论是在用电品质或安全性上,该实验室都能提供台湾的在地产业夥伴即时且完整的产品与技术支援。

宫鸿华强调,该实验室除了能协助企业夥伴进行全球产业标准的功能与安全性验证工作外,更能客制化调校电源系统的叁数,甚至进一步提供研发支援,创造企业的附加价值。

「Taiwan for Taiwan,就是这间研发实验室的精神,」他表示:「在地的技术团队和精准的测试设备,能让伊顿提供台湾客户快速部署的服务。」

伊顿东亚区业务部??总裁严厌和也表示,伊顿致力在电源管理领域实现全球化布局,而台湾在全球科技产业更扮演了关键角色,随着六月疫情解封,伊顿将持续加强对台投资,透过结合生产、制造和研发以打造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他们将提供台湾科技厂房有力的本土化支援。

而谈到电源管理市场,节能是未来能源管理的首要目标之一。对此,伊顿顶规的不断电系统UPS Xpert 9395不仅提供了交流直供的ESS技术(Energy Saver System),将电源使用效率提升至99%,达到节省用电;此外,该UPS系统更能在高效模式下执行谐波抑制系统(HRS),进而调节频率、三相平衡与改善功率因素,减省厂房的电力支出。

能源转型与数位化,则是另外两大趋势。伊顿关键电力解决方案部台北三相产品开发经理林正浩指出,伊顿的三大发展策略除了包含其长久累积的电气专业外,更拓展至能源转型与数位化领域,他们已经推出全新的产品与服务,为企业研发了储能功能套件Energy Aware和UPS预诊解决方案PredictPulse。

伊顿台湾区总经理宫鸿华表示,就储能而言,伊顿推出的Energy Aware功能套件,透过在UPS系统加装控制箱与电池系统,能协助企业在厂房空间有限与成本最隹化的前提下,符合政府用电法规,并实现设备资源再利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