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隹世达携手国韶实业 满足客户一站购足需求
Dressing udstyr   2020年06月2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 [4621]

看好国内外洗肾市场的成长性,隹世达持续加码扩展透析事业,将携手国韶实业以取得自主生产透析液与消毒液战略物资的能力,串联目前的明基透析、明基生物技术、凯图国际等夥伴,提供一条龙的完整价值链,持续壮大医疗舰队,满足客户一站购足需求。

隹世达医疗舰队再添新成员国韶实业,左起为隹世达旗下的明基透析总经理兼国韶实业董事长黄士修、原国韶董事长宋惠玲、国韶总经理林育民。
隹世达医疗舰队再添新成员国韶实业,左起为隹世达旗下的明基透析总经理兼国韶实业董事长黄士修、原国韶董事长宋惠玲、国韶总经理林育民。

隹世达科技董事长陈其宏表示:「隹世达以优化现有事业、扩大医疗事业、加速解决方案、布局关键零组件为四大营运方针,在医疗产业已涵盖医疗服务、医疗设备、医用耗材和个人化照护例如囗腔、听力等领域,藉由持续挖掘与集结隐形冠军,联盟组成国际级的医疗舰队,提高台湾整体医疗产业的国际能见度。」

隹世达医疗器材事业群总经理杨宏培表示:「以医疗器材的策略布局来看,除了持续优化成长之外,也须持续落实横向扩展与纵向延伸的发展。目前透析事业有生产透析器的明基透析和明基生物技术、销售代理血液透析产品的凯图国际,已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串成一条龙,携手国韶可深化双方在台湾透析市场的销售能力,更逐步完整透析产品线,未来更可持续抢攻海内外透析市场商机。」

国韶实业是台湾医用消毒液市占率第一的企业,从药用酒精销售、代理全球第一消毒液品牌,到自行制造生产,深耕台湾消毒液市场20年。由於看好透析市场的成长趋势,也投入透析液、透析粉的生产与销售。目前国韶实业产品范围包含血液透析液与透析粉、75%药用酒精与95%精制酒精、医疗器材之酵素清洁、高层次消毒、与表面消毒等医疗用消毒产品。

隹世达目前已取得国韶实业100%股权,将派任明基透析总经理黄士修担任国韶实业董事长,并邀请国韶实业总经理林育民留任,带领经营团队共创成长机会。国韶实业总经理林育民表示:「加入隹世达集团,除在财务、行政、品牌、法务、海外行销等资源取得更多奥援,更能专注於扩大产品线与拓展市场版图,更期许未来在透析液、透析粉市场取得更多拓展机会,服务末期肾脏病患的需求。」

相关新闻
隹世达落实永续减碳 首获AREA双料大奖肯定
隹世达扩大医疗布局 目标2027年高值事业获利过半
明基/隹世达联合多家厂商共同展出全方位智慧工厂解决方案
明基/隹世达智慧战情室 以三屏洞悉问题
[COMPUTEX]隹世达智慧工厂解决方案 力拓半导体、车用电子产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 凌华支援第14代 Intel处理器用於先进工业与 AI 解决方案
» 智慧监测良方 泓格微型气象站提供资讯面面俱到
» 凌华新款5G IIoT远端边缘网路闸道器采用Arm架构
» SICK W10直接反射式光电感测器提升物体检测多样性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