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美光推出全球首款用於云端管理影片监视的1TB工业级microSD
Dressing udstyr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 [5572]

美光科技今天发表了全球最高容量的工业用 microSD 卡:Micron i300 1TB3 microSDXC UHS-I,专为解决影片监控市场与其他工业应用的边缘储存需求所开发。全新的Micron i300 1TB microSD卡,采用美光先进的96层3D QLC NAND技术;与中央式储存架构相比,能部署在中小型摄影机中,并以更低成本做主要储存元件。Micron i300 microSD卡让影片监视系统的使用者,得以在装置中与边缘存储上撷取并储存三个月以上长度的高品质影片。

美光推出1TB 工业级microSD,专为解决影片监控市场与其他工业应用的边缘储存需求所开发。
美光推出1TB 工业级microSD,专为解决影片监控市场与其他工业应用的边缘储存需求所开发。

美光嵌入式事业部资深行销总监Amit Gattan表示:「美光的i300工业级的边缘储存microSD卡让服务部署不再需要仰赖本地网路摄影机,并为广泛的影片监控开启了更多可能性。美光的96层3D QLC NAND帮助我们以microSD尺寸提供1TB储存容量,并以突破性的价格,加速边缘储存与云端型的服务模式。」

边缘智慧

VSaaS系统逐渐整合了需要更高边缘储存的人工智慧型和更高解析度的摄影机。Micron i300 1TB microSDXC卡提供了全天候持续影像撷取,并能在摄影机中储存高达1TB的高品质影片,让影片监视系统的使用者们可以在装置上储存更大量的影片片段,并开启了更多云端管理方案的使用方式。

国际数据资讯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IDC)的研究??总裁Jeff Janukowicz表示:「商用监视摄影机的需求正在快速成长。边缘存储的需求也促使智慧型摄影机、人工智慧、机器学习与威胁侦测等提高及时回应能力,使得美光的1TB microSD卡成为差异化与创新的宝贵解决方案。」

VSaaS市场规模预计在2022年时达到60亿美元,相当於2017年至2022年22%的年复合成长率。越来越多中小型事业体与企业采用VSaaS,其可归因於透过安装简单与无需现场NVR与DVR所带来的更低管理费用。VSaaS可在摄影机与边缘存储上储存大量影片档案的能力,进而降低了用户对网路频宽的要求,以及持续降低云端储存相关的支出。这些支出的节省能为企业带来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同时提供云端实施模型相关的灵活性与可扩充性。

Verkada硬体工程总监Raj Misra表示:「影片监视市场正在快速地转移至混合云架构,该架构能在摄影机中储存影片片段,并透过云端型软体进行安全存取。企业顾客现在都选择混合云端方案,以期降低营运成本、简化安装与管理,并从有力的影片分析中获益。美光将其可靠的工业级microSD卡扩展至1TB,让我们能够为顾客提供领先业界的资料保留、安全性,以及极具成本效益的影片解析度选择。」

美光的工业级microSD产品组合是专门为了承受部署了监视系统的严苛环境所设计。Micron i300 1TB microSDXC卡全天候在每秒30帧(frame per second,FPS)的录制环境中,将帧数损失降至最低,在200万小时的平均故障时间中,提供了比硬碟高出两倍的可靠性。该记忆卡备有能监控装置运行状况的智慧型工具。

VIVOTEK Inc.的行销企划总监郑圣夫表示:「VIVOTEK已经推出了一系列边缘运算网路摄影机,并成功部署了美光的高品质工业级microSD卡。美光高达1TB容量的工业级microSD卡产品组合,让我们能为顾客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可扩充性与维护效率,带来更隹的投资报酬。」

上市资讯

Micron i300 microSDXC UHS-I 卡提供128GB至1TB的容量,皆已开放订购。完整的工业级产品组合包括32GB至1TB容量。

相关新闻
ADI:连网工厂的即时资料是创新与巩固竞争优势的关键
研华与自由系统结盟 推动IoT CSP加速IIoT生态体系发展
TIMTOS Online正式上线 联达智能推出SynFactory 2.0云端解决方案
微软、鸿海启动三大合作 定向智造新未来
研华携手中南部Azure夥伴 共创物联网时代的云端商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