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ROHM叁展日本CEATEC 迈向Society 5.0加速车电技术革新
Dressing udstyr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 [5938]

半导体制造商ROHM将叁加10月15日(二)~10月18日(五)於幕张MESSE(日本千叶县)所举行的CPS/IoT Exhibition「CEATEC2019」。

ROHM将叁加10月15日(二)~10月18日(五)於幕张MESSE(日本千叶县)所举行的CPS/IoT Exhibition「CEATEC2019」
ROHM将叁加10月15日(二)~10月18日(五)於幕张MESSE(日本千叶县)所举行的CPS/IoT Exhibition「CEATEC2019」

今年ROHM的主题为「Move Forward ! WITH OUR SEMICONDUCTORS」,以推动自动化/高效率的「Society5.0」为主轴,展出ROHM最新的技术及相关解决方案,将有助於解决今後面临的社会问题。

Focus Applications

Automotive

以「Powertrain动力总成电动化」和「自动驾驶」为首,展示多款汽车技术革新关键的半导体和电子元件产品。现场将同步展出搭载ROHM引以为傲的车电半导体产品线之全新展示机,并详细介绍ROHM备受瞩目之最新车电系统的丰富多元功能。

Industrial

ROHM针对「Society5.0(超智慧社会)」推出多款感测器及无线通讯解决方案。本次以超高速标签印刷的热感写印字头为主,将展出「印刷」「保管」「分类」「出货」等主题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协助解决物流问题。

ROHM’s Technologies

世界顶尖的类比技术

ROHM活用垂直整合生产体制,融合「电路设计」「电路布局」「制程」等三大先进类比电源技术优势,陆续研发出世界顶尖的类比元件。ROHM将首次展出最先端电源技术Nano系列当中,无需电容的电源电路技术「Nano Cap」。另也将展出兼容高抗杂讯/具低杂讯特性的运算放大器?比较器等先端类比技术。

SiC解决方案&导入案例

SiC功率元件目前已正式进入普及阶段。此次除了最新产品之外,同时也将介绍控制IC周边元件和评估板等ROHM独家推出的SiC最新解决方案。

今年也首次展出搭载SiC功率元件的xEV展示机,让叁观者可於现场亲身体验节能效果,另也会同步展出最新SiC导入实例及xEV解决方案。

ROHM’s Playground

近年来,不须旷日废时即可制作电子产品或原型的环境已日趋成熟。一直以来,ROHM积极推动开放性的创新活动,提供可快速上手的开发套件组,为叁与的工程师和创客们提供强有力的创意支援。今年也会展出各种充满趣味性的作品,敬请期待!

ROHM OPEN HACK CHALLENGE

业界颇负盛名的「ROHM OPEN HACK CHALLENGE」创客大赛汇集了许多使用ROHM元件的原型作品,会场将展示魅力十足且充满趣味性的优秀得奖作品。

「CEATEC2019」概要

时 间:2019年10月15日(二)~10月18日(五)10:00~17:00

会 场:日本幕张MESSE国际会展中心(千叶县千叶市美浜区中濑2-1)

ROHM摊位:Hall 3/No.H003

相关新闻
ROHM推出世界最低耗电流运算放大器 助消费性电子和工控设备应用节能省电
ROHM推出一次侧LDO稳压器BD9xxM5-C系列新品
罗姆集团马来西亚工厂新厂房竣工 强化类比IC产能
强化工控设备领域安心购 ROHM启动「长期供货计画」
ROHM高性能650V耐压GaN HEMT开始量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