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浩亭3Deluxe建筑师团队打造物流大教堂
Dressing udstyr   2019年07月0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 [3246]

浩亭技术集团欧洲配送中心(EDC)正式落成,典礼上的各种厌祝活动精彩纷呈。

洪玛嘉(Margrit Harting)、HARTING Logistics董事总经理Achim Meyer、洪斐立(Philip Harting)、韩洪玛莎(Maresa Harting-Hertz)、建筑师Peter Seipp(3Deluxe)以及洪狄马(Dietmar Harting)交接钥匙。
洪玛嘉(Margrit Harting)、HARTING Logistics董事总经理Achim Meyer、洪斐立(Philip Harting)、韩洪玛莎(Maresa Harting-Hertz)、建筑师Peter Seipp(3Deluxe)以及洪狄马(Dietmar Harting)交接钥匙。

在包括代特莫尔德地区主席Marianne Thomann-Stahl、明登-卢贝克县行政长官Ralf Niermann、比勒费尔德东威斯特伐利亚工商会(IHK)主席Wolf D. Meier-Scheuven、埃斯珀尔坎普市长Heinrich Vieker和当地议员Bianca Winkelmann和Ernst-Wilhelm Rahe等约330位受邀嘉宾面前,首席执行官洪斐立(Philip Harting)回顾了公司最初创业的历史,当时第一位顾客只能乘坐火车用背包取回其所购买的原材料,而他的祖母Marie Harting则需要骑自行车将货物送到周边地区。

洪斐立(Philip Harting)表示,70多年之後,欧洲配送中心(EDC)对於新市场的开拓以及不久的将来实现10亿欧元营业额至关重要。公司的强劲增长以及客户对於快速交货的需求成为集团总部建设这一大型物流中心的关键因素。该中心还得到了埃斯佩尔坎普浩亭公司以及明登-卢贝克县的明确支持-并且也让卢贝克(Frank Haberbosch)和拉登(Bert Honsel博士)当地市长感到高兴。欧洲配送中心(EDC)同时还是展示公司创新和灵活物流内部解决方案相关技术物流能力的旗舰专案。「无论这座建筑物的技术、系统还是内部运行方面,我们的产品应用无处不在,」 洪斐立(Philip Harting)说。

东威斯特伐利亚工商会(IHK)主席Meier-Scheuven表示,正是因为有像浩亭这样具有创新和勇气的企业,明登-卢贝克县才成为继居特斯洛县之後东威斯特法伦-利珀最强大的经济区。「欧洲配送中心(EDC)让Muhlenkreis达到世界级水准,」明登-卢贝克县行政长官Ralf Niermann补充道。

「欧洲配送中心(EDC)规模可能并非最大,但它绝对是德国最具吸引力的物流中心之一,」 洪斐立(Philip Harting)在感谢所有叁与这项工作的人士时这样表达赞誉。由总经理Peter Seipp、高级??总裁洪玛嘉(Margrit Harting)、高级??总裁韩洪玛莎(Maresa Harting-Hertz)率领的3Deluxe建筑师团队,以及由Sven Duker领导的内部施工团队彼此合作,将一座「功能性建筑」打造成为「建筑标杆」。地方报纸Neue Westfalische的??主编Carsten Heil热情洋溢地称赞其为「物流大教堂」。

埃斯珀尔坎普市长Heinrich Vieker表示,这一天是「天赐之福」。他意在暗合阿尔巴尼亚艺术家Helidon Xhixha创作的非凡不??钢雕塑「天赐之福(Bliss)」。艺术雕塑的幕後人物洪玛嘉(Margrit Harting)表示,「天赐之福(Bliss)」代表了浩亭为人们创造价值的愿景。机器和技术可以为人们提供帮助,但幸福只能通过有意义、充实的活动才能实现。洪玛嘉(Margrit Harting)还负责欧洲配送中心(EDC)从配色方案到灯具、配件以及户外设施的内部和外部设计。

开幕式的亮点是令人惊叹的钥匙交接场景,交接的同时在高架仓库屋顶下方的舞台上进行各种表演。来自GOP综艺剧院的表演者充分利用了20米高仓库的全部区域。在梯子上舞动,在弹簧板上弹跳,以及随处的攀爬和跳跃。在经历眼花缭乱、热血沸腾的奔跑之後,终於将钥匙交给欧洲配送中心(EDC)幸福的「主人」Achim Meyer。

Anne Heinemann和Thomas Meise以大约10米长的音乐小号间奏让客人们感受到惊喜。Achim Meyer还向员工Tanja Brinkmann、Ullrich Brinkmeier、SvenDuker致谢。EnricoGlase、Jochen Richter、Thomas Richter、Antje Senst和Kristin Thomsmeyer由於在数年的规划和建设中表现非凡而获得献花。洪玛嘉(Margrit Harting)向HARTING Logistics董事总经理Achim Meyer授予公司金点奖荣誉,以此表彰其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他曾经管理过德国及周边国家约100个物流中心。2017年5月,欧洲配送中心(EDC)破土动工。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