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夏弗纳推出最小电源滤波器 适用於逆变器和动力驱动系统
Dressing udstyr   2019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 [7818]

近年为确保人身安全,各国制定出相关法规要求工厂及住家的漏电流,限制值又依据各国的要求及应用而不同,厂商也纷纷被要求安装ELCB、RCD、RCCB、GFCI等漏电流保护装置。至於优良三相EMC/RFI电源滤波器解决方案的最主要目的,即在於让产品系统符合EMC指令及标准的要求,并提高客户产品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夏弗纳公司领先全球滤波器市场,推出专为电机驱动、电源驱动系统和许多其他电源转换器应用而设计的新一代电源滤波器。
夏弗纳公司领先全球滤波器市场,推出专为电机驱动、电源驱动系统和许多其他电源转换器应用而设计的新一代电源滤波器。

因此,其除了要求须能防止自身设备产生的电磁波干扰到电网之外,还须可避免电网外来的能量或杂讯影响到设备,属於一种双向防护的元件。瑞士商夏弗纳电磁相容公司(Schaffner)则是电磁兼容性和电能质量领域的国际领导者,凭藉多年的应用经验和专业知识,领先全球滤波器市场,而推出专为电机驱动、电源驱动系统和许多其他电源转换器应用而设计的新一代电源滤波器(FN 3287/FN 3288系列)产品。

其系利用该公司最新组装技术、设计结构,得以显着减少占地面积;并采用最隹化封装方式,将连接端子整合於滤波器立方体内,促使尺寸紧凑且经过效能最隹化。夏弗纳公司表示,倘若客户在设计产品阶段便已经纳入防治EMC考量,并选用尺寸合适的EMC滤波器,即足以藉此优化机器和设备配置,符合工具机和机械设备的EMC标准,全系列产品均通过CE、UL、ENEC认证,且满足RoHS与REACH要求。

目前该两款电源滤波器均可支援480 Vac,FN 3288系列更可用於 690 Vac 与 IT接地系统。两者又可分为标准型、高效能型与低漏电流型式,以及11种电流额定值(10A~160 A)来解决多种不同应用条件产生的EMC问题。

相关新闻
帆宣与隹世达合组「达宣智慧」公司 启动智慧医疗引擎
经济部提供融资协助工具机拓展海外市场
海大与法国浜海大学合作推升智慧永续海洋
国研杯智慧机械竞赛成绩揭晓 联合大学机器人挑战高尔夫夺冠
AI台北智慧城市展样貌 开箱大巨蛋数位场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凌华支援第14代 Intel处理器用於先进工业与 AI 解决方案
» 智慧监测良方 泓格微型气象站提供资讯面面俱到
» 凌华新款5G IIoT远端边缘网路闸道器采用Arm架构
» SICK W10直接反射式光电感测器提升物体检测多样性
» igus为医疗技术合作专案提供免润滑微型滑轨
  相关文章
» 传动元件消库存扩散布局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 将传统工厂自动化系统连结工业4.0
» 创建积极主动的机器安全计画
» 制造业导入AI 驱动生产再进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