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伊顿解决企业用电痛点 行动货柜车提供因地制宜方案
Dressing udstyr   2019年03月2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 [11622]

由於国内外企业纷纷朝数位化、智慧化转型,促使相关连网装置的数量持续增加,也大幅提升全球用电需求;加上因应气候变迁,各国皆不约而同踏上再生能源转型之路。面对能源结构转型且用电量持续攀升的双重困境,百年动力专家伊顿则非常了解企业的电力痛点,所以在今年特别举办2019 Mobile Tech Day,以因地制宜提供企业稳定又可靠的电力来源。

伊顿举办2019 Mobile Tech Day,首次引进全方位电源方案行动货柜车进行全台巡展,深入在地、贴近客户需求。
伊顿举办2019 Mobile Tech Day,首次引进全方位电源方案行动货柜车进行全台巡展,深入在地、贴近客户需求。

除了目前因受惠於中美贸易战馀波冲击,已成为中国大陆台商移转投资热点的东协各国,估计至2040年能源需求将成长2/3,导致各国都在寻求更友善环境、贴近永续发展的能源方式,并将眼光看向再生能源之外。台湾政府也不遗馀力开发太阳光电、离岸风电等发电装置,务求达成2025年再生能源占比20%目标。

然而,由於再生能源先天的间歇性发电特性,引发产业界产生电力短缺的疑虑;以及气候变迁与条件日益严峻,不仅让天气状况更难以预测,也影响了再生能源的预估发电量。弹性高、可调节的电力供给系统,便成了能源结构转型过程中必备的配套方案。

百年动力专家伊顿则深耕台湾超过 10年,持续精进各项电源市场布局,包含备用电源保护、输配电系统等业务;并秉持竭力为客户服务的精神,强调带给客户不只是产品,而是能带给客户的价值,并提供完善的电源解决方案。

伊顿台湾区总经理宫鸿华表示:「当各国都正在积极发展再生能源,不仅是台湾订定20%的目标,东协各国也提出2025年再生能源使用占比达23%的愿景。但面对能源结构转型,企业不免??心用电不稳的问题。」

在今年首创2019 Mobile Tech Day行动技术日,便希??透过伊顿的全方位电源方案行动货柜车从今(20)日起,陆续於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多个地区巡展一个月,直接将伊顿最新解决方案带到客户面前,包含智慧通讯系统SmartWire-DT、微型资料中心、93PR模组化UPS等各类电源方案。希??藉此活动深入在地、倾听需求,能透过与客户面对面深入沟通,更贴近、了解企业的电力痛点来解决用电问题;进而协助企业,以更高效的方式管理电力,度过最艰难的时刻。

相关新闻
施耐德获得Frost&Sullivan 2020双项肯定 持续创新供应营运弹性
ST携手施耐德开发节能方案 实现碳中和目标
伊顿台北厂再获全球模范工厂 成为全球供应链的关键力量
瞄准台湾半导体用电市场 施耐德携手宏宇成立关键电力服务中心
14奈米晶圆厂需近150台UPS 施耐德以高效智慧节能技术因应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中美万泰医疗推车电脑系列升级电源供应 因应周边设备需求
» 拖链可以滑动或滚动了 igus E4.1模组化产品线再扩大
» 兆镁新推出全新USB 3.1 Gen. 1 工业相机
» 浩亭Han M外壳可在浸水状态下提供保护作用
» igus 易格斯低成本机械手臂
  相关文章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上)
» 看数位化平台整合智动设备与元件(上)
» 看数位化平台整合智动设备与元件(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